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並不是一個恆定不變的東西,它會隨着你的年齡而改變。幸福的變化,是因為人的慾望在改變。

  幸福是什麼?兒時,幸福是一顆糖。只要能吃上一顆糖,心中任何不愉快都會煙消雲散;大了一些,幸福又變成了一部動畫片,有時,它就像一個無底洞,將我們吸引過去;有時,它又像一雙翅膀,帶我們暢遊天地;上了小學,電腦又成了我們的忠實夥伴,陪我們來遨遊世界。兒時的幸福總是離不開一個字——玩。玩,陪伴我們走過了童年,為我們的人生打下了幸福基礎。

  幸福是什麼?青年時的幸福徘徊於事業與友情前。校園的小道上,兩人勾肩搭背,說說笑笑,在藍天白雲下玩耍;教室里的吵吵鬧鬧,歷歷在目。剛才的怒目圓睜,轉眼間變成了開懷大笑,友誼的幸福充溢其間;一張辦公桌,一個厚厚的文件夾,你就坐在這其間,享受自己辛辛苦苦拼來的成果。事業里,也有幸福。青年時的打拚,青年時的友情,幸福總和它們打交道。

  幸福是什麼?老年時,幸福就是和諧和歡笑。暮色中,兩人攙扶着朝落日走去,沒人知道為什麼,緩緩的,慢慢的,直至夕陽沉沒於地平線上。幸福是一盤棋。一雙雙蒼老的手移動着棋子,一張張咧開的嘴裡,殘缺的牙齒如此潔白……在這樂呵呵的氣氛里,幸福悄悄來到了我們身邊。

  幸福真的就是這樣嗎?其實,幸福還有許多許多。如果你去細細品味生活,就會發現多姿多彩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