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光未至,幸福未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光未至,幸福未央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流光未至,幸福未央 標籤:夏至未至作文 流光作文 未央作文 夜未央作文

  “呵呵。”涼兮緩慢的站起來。彷彿,這一個動作,用盡了她所有的力量。好痛的痛。

  回到了班,全班的同學看向門口的涼兮。頭髮凌亂,水、汗、淚融合在一起的液體順着她帶着灰塵的臉滴在地上。臉色蒼白,唯有眼眶駭人的紅色。涼兮咳嗽了兩聲,因為,剛想跟老師說聲抱歉,卻發現自己的嗓子已經沙啞的說不出話了。“報告。”雖然聲音很小但的確很堅強。老師讓涼兮進了,她趴在自己的課桌上,無聲流淚。老師幾次暗示提醒,涼兮都沒有理他。也許在那位老師對涼兮的討厭又加了一些,可是涼兮不在意。而伴隨着這次哭泣,是朋友的失去。

  涼兮想一個人走過這三年。可,真的,沒有陪伴的生活,很難過。走在眾同學中,很孤獨。

  “滴、滴、滴……”正坐在馬桶上的涼兮,打了個激靈。原來是手機,是一條短信,發信人竟然是安寂晴,那是班裡很冷的女孩,性格獨特,人緣極好。“周六我們一起去遊樂場吧。”要知道,這隻開學第五天,就有人來找染涼一起去玩。這是不是意味着,第二個朋友,來了。

  兩個人約定在圖書館見面,涼兮提早半個小時到了。靜靜的等着,終於站不住了。涼兮買了兩杯沙冰,坐在露天餐廳,終於在湧入圖書館的人流中。呵呵。

  安寂晴慢悠悠的走過來,涼兮把冰沙給了她。才發現,沙冰化了。又買了一杯。走到門口,發現一些大學生在發傳單。涼兮走向一個大學生。“你在幹什麼?還有事要干呢。”安寂晴在旁邊對涼兮說。“我想去填表,呵呵。”她找那個大學生要了一張,流暢的寫着。安寂晴覺得她很熟悉,像是無數次的排練。“是不是,一張,五角錢?”涼兮忽然問。“是。呃。”大學生很驚奇,因為沒有人關注過他們。他們只是渺渺人煙中的一部分,而且是一把部分。當他們為生活而熱情的時候,卻只換來冷漠和嘲笑。“那我再幫你填幾張吧。”涼兮的話打斷了他的想,大學生略微慌忙地給涼兮幾張表。很快,填完了。

  事實上,涼兮和安寂晴就是為了找作業答案而來圖書館。茫茫然,從樓上到樓下。找到了。16路公交車,染涼和安寂晴,並沒有像普通的閨蜜一樣。親密的坐在一起。而是坐在位置相同,確實方向相反的座位。彼此都很有默契。默默的喝着沙冰,彼此觀望。

  到了,遊樂園。也許,這是孩子的樂園,可是他們再成熟,也是個孩子。不是嗎?他們在漫遊,在醉仙,兩人約定不要喊叫,任憑刺激在心中撞擊。在飛舟衝浪,兩人相約,在進入水的那一刻,脫掉雨衣。好個涼爽。涼兮玩旋轉木馬,卻被安寂晴一口回絕。她說:“有人說,旋轉木馬是一個殘忍的遊戲。彼此只能相望,不能相聚。”她微微落寞,“可是,那個人永遠在你身後,不是嗎。”於是,她們去了。

  初一:這個號是買的

您正在瀏覽: 流光未至,幸福未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光未至,幸福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