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人的幸福也許就是我們的墳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的幸福也許就是我們的墳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但不久兩隻卻都死了。原因很簡單:籠子里的老虎得到了自由,卻沒有得到捕食的技能,而森林裡的老虎雖不用食物而奔波,但卻憂慮而死。

  別人的幸福也許就是我們的墳墓。

  猛然發現一個定律就是做久了名人的人,會羨慕俗人的生活以為他們不希望被打攪,而俗人則希望成名,因為他們希望被世人了解。但若叫他們換一下位的話,過不了多久,這樣的規律又會重演。

  還是那句古話:當我們失去了某樣東西的時候,才懂得他的珍貴。不錯,一個人得到某樣東西,必將失去一樣東西。這時,他會反過來追求原本他失去的那樣。這個矛盾,哪怕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哲學家也解決不了。

  也許有人要問:“那依你的推測。胡錦濤豈不是想做一介平民了?”我要鄭重的告訴你:“的確!”那為什麼又沒有做成呢?因為人用他理性的光芒壓住了許多本可能的願望。因為那一身擔子,不是想放下就可以放下的。

您正在瀏覽: 別人的幸福也許就是我們的墳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的幸福也許就是我們的墳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