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200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2009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城市剛下過一場雪,路上全是積雪。沿途的人們在路邊堆起了許多個雪人,千姿百態。我知道這個城市還是很落後的,但很欣賞人們的樂觀情懷。我是那種很容易觸景生情的人,每每看到什麼比較有深意的東西,總會想起很多。 

  雪很潔白,我想起了曾經我用另一個ID發的作文《落雪傷悲》,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有。其實雪沒什麼,只是看景的人心情不同罷了。其實,我挺喜歡在落雪的日子出去,看着雪花一朵朵落在身上,又很快融化,然後一個人感嘆所想起的一切。 

  不知道你們如何看待雪的一切,是不是也和我一樣矛盾? 

  最近很煩。老爸總是在我不注意時偷看我的空間,我的一切都被他看了,超鬱悶…… 

  幾天前看了一部電影《劍蝶》,反正在最後我哭得很慘。很唏噓他們之間的愛情,那種超越時間,空間的愛情,不值得感動嗎? 

  明天是我的生日了,可我一點也不開心。明天就十四歲了,再次,總結一下過去的2009年。 

  過去的那一年,很坎坷。 

  友情的破碎,成績的下降,同學的誤解……總之很煩了。 

  面對朋友的背叛,每一次下定決心不理她們,每一次都在最後放棄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放棄,或許在心裡還在眷戀着那段曾經最為美好的情誼,或許是因為我太心軟。在過去的一年,我們四人分了又和,和了又分,我忘不了當時她們對我的無情,或許說我很賤吧,還於她們和好如初。 

  過去的一年對於我是一個無法逾越的傷。全年級排名從第三十幾名,降到了百名以後。我無法說我對這不關心,可我明白,我的確辜負了很多人的期望。在班裡也無法抬起頭來。雖然我們班在全年級不是最好的,可還是很自卑。畢竟一個英雄落敗後會失掉所有臉面,同樣,我就如此。 

  對於同學,我是有苦說不出。那些學習不好的人,總在背後說我看不起他們,說我很牛。前同桌和我關係很好,經常說說笑笑的,可慢慢的就有人在背後傳閑話,說我們倆怎麼怎麼了,最後我抓住全班前十隨便換位置的機會,調開了。初二,真是的…… 

  十一月份的一天,我被班裡的女生圍起來打了,雖然不算嚴重,但還是很傷心。 

  媽媽說我個性太過強硬,太過正直,看不慣就直說,不知交往的技巧。 

  可我真的不喜歡那些老於世故的人,覺得他們虛偽至極。 

  我喜歡真誠的交往,與其這樣,還不如不交往。 

  2009年,真的是我一道不可逾越的傷…… 

  還好,在寫下它的時候,早已步入2010年。 

  慶幸的同時,或許還該感慨,還該加油,畢竟新的一年,新的一歲,就該有新的作為。 

  2010年2月12日記  

  寫給明天的十四歲

您正在瀏覽: 隨筆200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