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讚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讚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季過去了,秋媽媽正忙着為樹木披上金燦燦的秋裝。不知不覺中,窗前也被鍍上了一層耀眼的金色。 

  秋風中,每一片樹葉都在搖曳着,“沙沙沙”,“沙沙沙”地響着,彷彿唱着一支歡快的歌兒,一棵棵小草為這首優美動聽的歌聲拌起了舞蹈,它們隨着風媽媽的衣袖左右搖晃着,這一切都好象是一位藝術家畫的一幅極美的秋風畫。 

  於是,我便向前慢慢地走着,期待着更美的畫卷。 

  在路旁,偶然看到一片枯黃的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我上前拾起那片落葉,深黃色的葉脈連着細細的葉柄,地面也鋪滿了這一片又一片深黃的落葉,它們將地面鋪成了美麗的"地板磚",為這安靜的一切打點着。風一吹,那些掛在樹上的葉兒隨着"沙沙沙"的伴奏,飄落下來,而地上的落葉便隨風飄去遠方……這又不禁使我想到了一幅落葉圖。 

  我猶豫着,不知道還該不該往前走,不知道是否停留在這美景之中,終於,我下好了決心,繼續向前邁去。 

  走了一會兒,我便看到了幾棵青松。它們仍然穿着一身墨綠的衣裳,顯得比其他的樹木更加堅強。針形的葉子如一把把小刀,保護着自己,使強勁的秋風不敢靠近。而也會有少許的針葉開始脫落下來,它們悄悄地落到地上,化作了泥土,為小樹兒將來更加茁壯,奉獻了自己最後一份力量。乍一看,好象成了一幅青松圖。 

  我開始變得有些貪婪了,還想在秋天的領域中接着發現一幅又一幅美麗的秋之畫。可是,當我眼前開始泛起了一絲白光時,我偶然間醒來,才知道,那是場夢,是一場極其美麗的夢。 

  秋,她會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後便降臨到人間。秋,她會將人們原來躁熱的心一下子撫平了,它帶了只屬於自己的涼爽,然後奉獻給需要她的人。秋,會將大自然變成一種統一的顏色,為大自然打點着一切。秋,會…… 

  因此,我愛上了秋天,我嚮往秋天,我憧憬着秋天,我歌唱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讚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