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 

 2009年的第一場雪,總比往年來得更早一些,這是用刀郎的歌詞,只不過改動了一下。 

 早晨,我還睡得正香。忽然,有人叫我:“趙子豪,快來看!看,下雪啦!”我自言自語地說:“煩,睡得正香,知道今天冷。哇!下雪啦!”我連忙戴上棉帽,穿上棉衣、棉褲、棉鞋。我和宋亦泓,還有媽媽,一起通往盟城,還專門三個角色,我是小青蛙,宋亦泓是紅蜻蜓,媽媽是小白兔。 

 一路上,天灰濛濛一片,樹林個個都銀妝素裹,像圍了圍巾的小姑娘。正如詩人所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地上的雪厚厚的,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如天籟之音,“此曲只應天上月,人間能有幾回聞?”到了山下,往上一看,喲!台階上布滿雪,我上了幾下,哧溜,腳一踩空,滑了下來,再上去,哧溜,又滑了下來。我一步一步向上爬,最後,還是爬了上去。向遠望去,都是白茫茫一片。再從台階上滑下來,像滑梯一樣,非常好玩。 

 這一場鵝毛大雪,飄在大地上足有三十厘米厚,俗話說:“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明年的麥子一定會大豐收。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