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下了一場雪,外面變成了一片白色的世界。

  起初,雪並不大,也不太密,零零星星的,像一個個小冰渣。漸漸的,雪又變大了,變密了,變得紛紛揚揚了,像鵝毛,像梨花,又像一個個雪白的蝴蝶。落在人們的脖頸里,感到麻酥酥的,落在人們的臉上、手上,立刻就化了,讓人覺得冰冰的,涼涼的。一陣大風刮過來,使雪斜斜的往地上跑去。像是斜斜地織出了一張銀灰色的網,讓大家覺得置身於一張雪製成的網裡面。如果你張開嘴巴嘗一嘗的話,你會發現它似糖而不甜,似鹽而不咸,一點點味道都沒有,就像水一樣。環視四周,樹木的枝枝丫丫上都積滿了厚厚的一層雪,像是給自己戴上了一條既時尚,又保暖的圍巾一樣。我又向遠處望去,朦朦朧朧的一片,隱隱約約可以望見屋頂上、房檐上,都是白色的一片。啊,這真是一片銀裝素裹的冬天的世界啊!雪又漸漸的變小了,三三兩兩,慢慢悠悠地飄落下來,好像還不願意離開天空媽媽的懷抱呢!過了一會兒,有的人出來玩了,在草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在軟軟的草地上留下了大小不一的腳印。

  啊!我愛你,冬天,我愛你,雪!你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雪!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