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鳥之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之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鳥,我用雙翼在藍天上擦出勇敢,在雲朵中洗出美麗。 

  我喜歡飛翔,飛翔時身體翩然而舒適。 

  清晨飛過樹林,涼風習習,蟲聲啾啾,清新的露珠洗去一夜的疲憊,滿心的飄逸融入周圍的寧謐。 

  傍晚到達大海的時候,一輪紅日正向海面揮灑着最後的輝煌,海浪滔滔,白帆飄蕩在水上,我胸中油然生出追日填海得豪情。 

  我愛飛翔的感覺,尤其是高高的飛翔,讓身體在藍天下舒展到極限,全身心的融入這美好的境界,將自由和不羈發揮到極致… 

  這時的我,覺得整個天地都是自己的,什麼都可以要,什麼都可以不要,我想肆意的哭,想開懷的笑,想遠離塵世的喧囂... 

  這時,我看見了風箏,它也在空中飛翔着,但它並不輕鬆,因為它身上系著一根細細的線,縱使飛出萬里,線那頭也有牽絆它的人。 它不快樂! 

  而我.…我是一隻自由的鳥兒,沒有牽絆,想飛到哪裡就飛到哪裡,沒有人干涉我,沒有人阻擋我尋找自由... 

  但...恍惚間,我覺得我還不如風箏。 

  沒有牽挂,沒有依戀,沒有線上的悠悠情長,縱有再多自由,又有什麼幸福可言呢? 

  或許,生命的最美好最珍貴的意義並不在於生命本身,而是本身之外牽絆着的其他生命的燦爛。 

  從此,我心頭有了一根線,一根無形的線,線那頭是依託,是思念,是榮譽,是反省,是家,是愛...

您正在瀏覽: 鳥之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之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