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然很想寫,不知道為什麼。

  還記的昨天晚上晚自習下后在回家的路上看見那些初三的同學抱着一摞摞書,一疊疊卷子,在路上有說有笑的走着,還把那些卷子仍向空中,以至210國道兩旁的柳樹下面的卷子好多好多。

  心中不免多了些惆悵,上一級的初三人家的苦日子熬出頭了,可我們呢?才剛剛開始。

  一個暑假,一個月,30天左右,聽說要補24天課,唯一欣慰的是中間還放兩天周末假。到了下一次寒假,聽說還要補更長時間的課。

  如果以後還是現在的班主任的話。那苦日子就等着我們啊。例如:

  現在學校規定小周周末8:20上課,我們,依舊不改往日的時間,6:30到。

  如果有同學課文沒有背過,練習沒有寫完,或者是全班上自習說話的話,那就留下中午別回家吃飯,別回家午休,有時甚至下午吃飯時間還留在教室。

  自己也好好奮鬥,也想着有朝一日能夠成功。

  所以,只想初三好好努力。

  但是,壓力好大,因為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努力不努力都在與自己,現在努力,也許以後就可以享受,說真的,不怕自己的人生會有多麼慘淡,就怕,怕父母眼角流露出來的失望和那一聲足以使自己心碎,懊悔,難過到極點的嘆惜。為人子女,何嘗不想回報父母?父母是無辜的,他們為子女操碎了心,流幹了淚,得到的回報呢?那回報真的好渺小,好渺小,小到足以為之嘆息,小到足以讓人可笑。

  子女也無能為力啊!!!面對這一切,我也只能告誡自己,不許放鬆,不許鬆懈。有些是註定是改變不了的,一個人的先天條件是有限的,後天的創造力更是有限的,想要顛覆,談何容易?唯有盡自己的最大能力去把學習搞好,那樣,對於自己,也問心無愧,因為自己也曾努力過。

  對於父母,唯有用自己的努力來使他們的失望減到最小,只有這樣,唯有這樣。

  待到中考苦奮日,陰雨連綿又怎樣?驕陽似火又奈我何?

  陰雨連綿澆不滅心中熱火,驕陽似火敵不過心中豪情!!!

  初二:支嘉霓

您正在瀏覽: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