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魚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星期星期四,我們不是像以前那樣跑步了,而是玩,茅老師捕魚遊戲”,茅老師當“漁夫”,我們當魚,誰被抓到了,就去“魚網”中。 

  開始啦,大家趕緊跑了起來,我跑到了魚網邊,在哪兒休息了一會兒,很快,茅老師就向許多人發起了進攻,有了很大的收穫。後來,茅老師往我那裡跑來,我以為是要抓我,所以,我便跑了,可是,茅老師根本沒來追我,我自言自語地說:“我白跑了”,接着,李佳寧被他給捉住了,茅老師說:“這是“小丑魚”。”我聽到了以後,便大笑了起來。但是茅老師還不止只說了這一條“魚”,有的是“木魚”,有的是“泥鰍”,還有的是“四眼魚”。後來,茅老師叫被捉住的“魚”來當“?O夫”捉我們,茅老師先盛威傑,結果和我料想的完全相同,盛威傑果然捉到了許多,有張雨辰、周碩?、裘宇柯……後來又叫何宇嘯來抓,結果我還是沒有被抓住,茅老師又叫了許多人來抓,可是,他們還是不能將我抓住,後來,我們“魚”類只剩三條了,茅老師又叫陳侃來捉,我起緊跑了起來,陳侃總是跟在我的後面,這是我跌倒了,但他還是沒抓到我,我又跑了起來,過了很久,我累死了,便停了下來,這是陳侃終於抓到了我。茅老師還看到了兩條“魚”,茅老師便說:“這兩條茅老師“魚”就不抓了。”

  我們拿着各自的衣服,走回了教室,說:“這次大課間活動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捕魚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