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體會,水有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體會,水有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杯白開水,一段生活,可以體會的,是何?--水無香

  也許生活就是一杯白開水,平淡是真,在節奏如水的生活中,體味,平淡。

  似乎初一的一年我註定落寞。也許,一年的時光我註定沉淪。每天在碌碌無為中度過,沒有節奏,隨心所欲地遊走,我已與優秀擦肩而過。

  一瞬,心緊了,我害怕朋友離我而去,更害怕老師拋我而離!一切平淡極了,失去激情的生活似水,無味。

  一個人獨步在街上,心更緊。一切的一切正在逝去,耳邊沒有了同路好友的歡語。只有,那機器聲,似雷鳴!

  也許就是一個失去鬥志失去目標的人應有的生活,簡單乏味,認輸,似乎已充斥我的大腦。

  可是,不能,我沒有理由去認輸,為自己,更為家人。我不能為這點挫折而認輸,否則,我太懦弱!

  看向初升的太陽,美麗而又飽受苦難!平淡而又不乏激情。她在燃燒,更在點燃我心中的戰火!去奮鬥,去努力,不為生活而困,不要生活似水!

  看遠方,太陽在為我升起,她的光芒,在為我照射,除去灰暗,我要去迎接,那久違的光明!

  我笑,在笑我從前的懦弱,我在笑我從前的無能!

  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苦難哪個能比,既然我站在這片他們用血爭來的土地上,為何我不去奮鬥!

  我,是那天上的雄鷹,是草原的霸主,蔚藍的天空應我而生,無邊的大地為我而存!我飛翔,藐視一切,我長鳴,發布戰鬥的號角!

  不為困難而落,不為苦痛而停,飛翔!

  目標,已經在我的心中確立,不要去管那艱難險阻,去實現它,為未來!

  天空又已明朗,我又重回自信。自信!自信!我猛然醒悟,悟出了人生之重,那就是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從低谷中走出,我發現自己成熟了!我明白了,那生活該有的東西!

  我在用心體味,生活已不似水,更似火,烈火燃燒,照亮我的信心,真水並非無香,自信為其添香,激情充斥其中!

  不要沉淪,去奮鬥,不要黑暗,去追逐,光明在前!去向前!

  做鷹,去飛翔!

您正在瀏覽: 心體會,水有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體會,水有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