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捨得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捨得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姐姐問其自己對於高中有着怎樣的打算,於是乎,我含糊地說了一下。

  她問我,為何不要離開這一片地方,我笑說,我怎麼可能有資本呢!她竟然跟我說起了外國的學校,我有點暈,說,高中,我不曾想過會跑到國外去。

  後來,我在自己內心暗暗地說,我還捨不得。我還只是快要成為一個高中生,我還是一個離不開我的父母的人,再加上,我對國外的人文地理完全不了解,對於外國的習俗,有什麼事可以做的,有什麼事不可以做的,自己都不了解,再加上,高中,恍惚間,就會到來,而自己還沒有來得及去了解,還是衝著自己的夢去跑吧,畢竟,那個夢,已經是一個很好的夢了,畢竟,那個夢,是學校,是老師,是爸爸媽媽的夢,更是自己的夢,不要言放棄,就這樣,一直向前走吧,願在我初三中考後,我可以在白雲飄飄網自豪地宣布,跟白雲飄飄網我所在乎的,跟陪伴我走過初中的白雲飄飄網宣布,說我完成了自己的夢,說,我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夢!自豪地說,我沒有白守我的初中三年!、

  是的,我會不捨得!初中,高中,大學?我不知道! 有點迷茫,不知道,是否會捨得我的爸媽!

  上帝,告訴我,我是否會捨得,我能否放得下,我的內心,無法作答!

您正在瀏覽: 會捨得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捨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