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筆暢,你真傻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筆暢,你真傻啊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周筆暢,你真傻啊!在6進5的時候,雅莉離開了,你強忍着淚水,始終“倔強”地望着她,票數不看了,歌也不唱了,只傻傻的站在那一動不動。其實,你也是最聰明的,你懂得珍惜與雅莉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生怕一個轉身,她便從你身邊溜走。這種惺惺相惜的熾烈友情難道比不上冰冷的大屏幕?

  

  周筆暢,你真傻啊!在熱熱鬧鬧的超女盛宴結束后,其他人都趁着尚存的餘溫提高出鏡率,你卻傻傻地“逃”回星海音樂學院繼續“若無其事”地上課。但其實,你也是最聰明的,因為你比其他人提早醒悟:超女不過是一個遊戲,儘管獎勵很豐厚,但遊戲結束了,總要務點“正業”。

  

  周筆暢,你真傻啊!在《終極PK》的發表會上,各人氣超女都為自己的首支單曲欣喜若狂,喜愛之情充溢言表。你卻只是淡淡地說:“這首曲子比較朗朗上口,也算表現我的成長的一個側面吧。”其實,你也是最聰明的,因為你清楚地知道,這並不是你所追求的音樂。你需要一個更為廣闊的維度來承載你對音樂如此厚重的感情。

  

  周筆暢,你真傻啊!重慶的巡演,你“喧賓奪主”地說:“以下這首歌,我只送給我的親們,只給你們。”你不知道這是拼盤式的演唱會嗎?你這樣做會遭到多少非議啊?但其實,你也是最聰明的,因為你知道,你心裡的每一寸都被親們的愛填充了。流言蜚語對你絲毫沒有影響力!

  

  周筆暢,你真傻啊!看着李宇春、張靚穎等紛紛簽約了唱片公司,自己卻仍舊沒心沒肺地和雅莉鬧,一點不急。面對假新聞也只一笑置之。但其實,你也是最聰明的,因為你明確地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音樂,而不是公司。

  

  周筆暢,你真傻啊!你不知道武漢、南京、濟南有多少筆迷嗎?為什麼在福州時,就宣布是自己巡演的最後一站呢?你不想在這三個城市再多“賺”點人氣嗎?說你傻,你其實也是最聰明的,為了給親們帶來一個更完整、更完美、更真實的筆暢,你不得不放棄這個大雜燴,你在潛心打造着一個人的精彩。天使暫時離開是為了以更美的姿態降臨人間!!!

  

  周筆暢,你真傻啊!當其他超女興緻勃勃地去央視給奧運福娃們當配角時,你卻選擇了小小的中山紀念堂,以星海音樂學院學生的身份出現在《蓮花正開》晚會的現場,你是真的搞不清楚狀況嗎?央視是什麼?全國最大的電視台啊!奧運是什麼?全世界的體育盛事啊!而你的那台晚會,甚至第二天都沒有見報。天啊,傻得可以了!但其實,你也是最聰明的。只有聰明的人才最會擺正自己的位置,才最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周筆暢,你真傻啊!當其他超女都忙着代言、忙着拍廣告、忙着跑場子聚斂財富時,你卻忙着什麼“母親水窖”的義演,後來還“膽大包天”地不收分文擔任“防艾大使”。難道你不怕“得罪”公司,不怕做了事卻吃力不討好嗎?嗚乎哀哉,傻到極致了!但其實,你也是最聰明的,你信佛,你懂得感恩,你謙虛的地把你的一切成績歸結為“幸運”,你說要在自己還有影響力的時候把自己工作之餘的那點時間獻給慈善事業。一個20歲的女孩,如果不是擁有大智慧,是絕對不會擁有一顆如此善良、如此懂得感恩的心的!!!

  

  總的來說,周筆暢同學你傻得無可救藥了,但你也聰明絕頂。還有,你一定也傻傻地認為,隨着時間的流逝,隨着超女熱過去,親們對你的愛會減少吧?嚴重告訴你,你再聰明也想不到,我們已把“下輩子你是周筆暢,我還是筆親”這句話牢牢地種在心裡了!!!

您正在瀏覽: 周筆暢,你真傻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筆暢,你真傻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