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機器貓——周筆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機器貓——周筆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主持人宣布“李宇春”成為年度總冠軍的時候,我發現你笑了,解脫般的笑了。真得很可愛。 

  姑且不談第二名的事情了,姑且不說某人用50萬買了一萬張SIM卡投了15萬扔進“玉米地”了;姑且我也許不太明白你解脫的笑容意味着什麼,我只知道——周筆暢,我的可愛機器貓是我心中的No.1。  圓圓的臉,長方形黑框眼鏡,再配上只屬於你的帶着酒窩的笑容,說話聲音粗粗啞啞的,常常在超女們里充當搞笑角色,時時引來歡笑。不曾想到,就這麼一個相貌普通,性格單純率真,酷愛R&B,說話愛一手拖着腮幫子,且喜歡和男生們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的男孩打扮的深圳女孩對歌曲無與倫比的駕馭能力。 

  我是看你一路走來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是在廣州賽區里,我當時不經意間把遙控器換到了湖南衛視,一個臉型圓嘟嘟,唱歌陶醉狀的女孩正唱着《解脫》,那厚實令人溫暖的聲音讓我心靈一顫,在我的印象中,能用歌聲打動我的歌手真是寥寥無幾,而你,周筆暢卻輕而易舉地做到了,不費吹灰之力。一曲終了,柯以敏、黑楠等5位評委都站了起來,為你歡呼鼓掌,柯以敏還為此掉淚。在此之前或在這以後,從來沒有一個選手受到過這樣的待遇。而你,周筆暢,你又輕而易舉地做到了,還是不費吹灰之力。從此,你的“筆桿”里,有多了一個十分忠實的——我。 

  黑楠說過:“你是我見過的選手中唯一一個能把別人的歌曲唱成自己風格的選手。”是的,你那獨特的“周式唱法”總能把一些我們年輕一代不熟悉的老歌詮釋的那麼美,《青春舞曲》、《鳳陽花鼓》……這不僅是這些老歌的魅力,更是你——筆筆的魅力哦!我要說的話跟何炅一樣:“周筆暢,我服了!” 

  

  筆筆你知道嗎?儘管我們倆連《普通朋友》都不是,也不會你所喜歡的《黑色幽默》,但聽到你撼人心弦的聲音后,我的靈魂真正得到了《解脫》,從此我決定,你就是我的《Moldy》,《愛的就是你》!——筆筆,你可千萬不要以為《愛是懷疑》,問我:《你愛我還是他》?我一定會唱起《唯一》:“BIBI,你就是我的唯一,兩個世界都不變心……”,因為,你永遠是我的《Forever Love》,永遠是我的會唱歌的機器貓——周、筆、暢。 

  筆筆,我真的非常之rather的欣賞你。但提起“筆”來,卻有些一言難盡。我最後衷心的祝願你“筆筆,希望你的人生之‘筆’寫得越來越‘暢’!”   

  (謹獻給所有筆桿和超迷)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機器貓——周筆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機器貓——周筆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