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叫你是周筆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叫你是周筆暢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之所以可以飛翔,是因為它把自己看得很輕。”

  一直覺得,這句話是非常適合筆筆的。看過超女的人都知道,周筆暢紅了!以廣州冠軍身份的她無疑成為總冠軍的熱門選手。是什麼吸引了成千上萬的FANS?是單純,是唱功,是毫無做作的舉手投足,是靦腆害羞的微笑,是對朋友似海深的友誼,是很多很多……

  

  我看過她無數的片段。

  她接受採訪,往往被譽為:唱的比說的好聽。別人問她,總是回答斷續,還鬧過牛頭不對馬嘴的笑話,記得她還拿着小抄,有板有眼地念了下來。

  在全國第2場總決賽上,當她看見自己的兩位好友站在PK台上時,從不流淚的筆筆居然很傷心的哭了,當然在事後有人說她做作,搶鏡頭,那我要在這裡很笑話的說,那些人是不懂感情的。誰都知道,筆筆,慧慧,娜娜都是同一個學校的,筆筆和慧慧在廣州海選的時候就是形影不離,換作誰,誰都會難過。當慧慧成功晉級的時候,立馬跑下來和筆筆緊緊抱在一起,難過地哭泣。或許慧慧覺得,這樣是很安心的。我非常感激射像師拍下了這感人的鏡頭,讓我們看到了這深厚的友誼!

  記得在一次新浪採訪中,主持人問到:“有傳聞你要退出比賽?”筆筆幽默的說:“退出啊,被淘汰就退出了啊。”你總是這樣大大咧咧,讓我們喜歡得不得了。

  7月26日是所以筆迷記得的日子,那是他們最重要的人的生日。雖然超女們排練辛苦,但還是為筆筆過了生日。這幾個小女生還展開“蛋糕大戰”,筆筆是主角,自然被末得“慘不忍睹”,不過她立即開始“報復”,拿着蛋糕就向她們衝去。在第2天,筆筆還去了筆迷為她舉辦的Party,有了筆迷熱情的慶祝中,在這些小姐妹的歡聲笑語下,筆筆一定難忘這20歲的生日。

  但紅了就一定有負面的新聞,有人喜歡有人討厭,筆暢更是有巨大的壓力,在網上看到這麼一首詩:

  周筆暢你錯了..

  你錯在一首《解脫》征服評委,

  你錯在讓柯以敏大呼一聲“你救了歌壇”。

  你錯在讓又一首《唯一》奠定冠軍之路。

  你錯在怎麼有勇氣和李宇春同台唱了2次。

  你錯在說誰會淘汰,沒有說出“宋林,郭慧敏,佘曼呢”得名字。

  你錯在和鴨梨開玩笑,當起了大哥。

  你錯在不該這麼可愛,讓攝影師也多給了點鏡頭。

  你錯在對筆迷唱“哭了”筆迷感動。

  你錯在你不該看到李娜和易慧PK時,泣不成聲。

  你錯在數歌迷時,數那麼多。

  你錯在大眾數時沒人幫葉一茜,而你卻多管閑事。

  你錯在人氣太高,讓葉一茜再次選你。

  你錯在抽到了7號,葉一茜後面,李宇春前面。

  你錯在對筆迷袒露了真心。

  你錯在唱功太好。

  你錯在在這個虛假的社會還那樣天真。

  你錯在筆迷太愛你。

  在這裡我想對筆筆說,不要壓力,要開心地做自己。你一直是個天使,我們筆迷也願你飛得更高,更遠。我們也一如既往支持你:

  誰叫你是周筆暢!

您正在瀏覽: 誰叫你是周筆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叫你是周筆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