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去找那個白衣人,我確實碰到他們所說的白衣人,但是我無法確定,我只好再找雲遊僧確認。暈…老和尚卻說自己也搞不清楚,又讓我把銀腰帶帶給野豬王,要順便詢問附近的野豬王此事,555野豬王只是說自己也看到了可疑的白衣人,但是知道的也不多,不過他透露盤絲的女妖好象知道點什麼。哎…沒辦法,我再找到盤絲的女妖,那個女妖聽說我是野豬王介紹來的,暈…她大怒說野豬王和自己知道的差不多,他不清楚的話,自己也不清楚,我看還是問不清楚,只好回頭。(無緣無故受這兒多氣#35)雲遊僧說也看到白衣人身上佔滿血跡,很是可疑,我再去找白衣人的時候,正好看他從樹林里出來,身上佔滿血跡,我大怒,和他戰在一起。 

  一番苦戰以後,我終於把他打成重傷,後來我發覺我誤傷好人,他拿出令牌證明他是方寸弟子。他也是發覺附近有妖精傷人,才在這裡停留的,身上的血跡是查看受害者沾上的。我不知道說什麼..只有說對不起..我想救他,但是苦無辦法,他告訴我可以去方寸找他師兄弟幫忙。 

  我就拿上他的令牌找到覺明,覺明告訴我還缺一味紅雪散才能配出丹藥,我急忙找來,拿到了丹藥。我是火速感到白衣人身邊..當我回到白衣人身邊的時候,發覺他已經到了彌留之際,他告訴我,在我走後,有妖怪來偷襲他,他苦堅持到現在就是為了告訴我那個雲遊僧可疑。啊..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憤怒極了…找到雲遊僧查問究竟。原來雲遊僧果然是妖精,我中了他的借刀殺人之計,我當然吧他給殺了..但我已經誤殺人了…哎..怎麼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