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很多時候(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多時候(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多時候,我的日子流逝在教室里。 

那時候,有多少個春曉秋冬在我們筆下溜走。 

時間匆匆而逝,我們不停的拾起,又不停的丟棄。我們的大腦,在不斷的忘記。 

也許在很多年以後,小路兩邊的你我就像陌生人一樣,既而擦肩而過。

  突然的,就想起了那段話: 

“這個世界上,有無數的,無法安息的魂靈。 

他們與我們的世界交集,重合。 

他們固執的帶着塵世的記憶,帶着我們並不了解的原因,守候在我們的視線里。 

明明存在,但活着的人誰也不會去注意的魂靈。 

你知道么,他就在這裡。” 

是的,沒有人注意的,孤獨的魂靈。

  緊接着,又想起了另一句話: 

“所有關於我們的記得,都敵不過將來所有關於我們的忘記。”

  總之,當我讀完一句句,一段段的文字時,我的心靈也震撼一般的產生了共鳴,無論是憂傷還是快樂,無論是難過還是高興,唯一伴着我的,使我不孤獨的,讓我微笑或是流淚的,都只是一串文字,和一本書籍。

  『肆』

  在很多時候,我會因為一本書,一部電影,一件事情,甚至是一句話語,而感動的流淚。 

這不是出於人的本能,也不是因為我煽情,真正的原因,說出來你不會相信。 

其實不單單是我的感情很敏感,然而更多的,是因為我擁有的太少,所以,也就太容易滿足。 

就是那麼一句微不足道的話,你相信嗎?這甚至能然我感動一輩子,祭奠一輩子。 

也許用祭奠這個詞,過於悲涼,可是,青春,就是這麼怪異,就連語言,也如此。 

比如,你會情不自禁的用葬淚、花殤、祭奠、湮沒、落寞等詞來形容你的感受或是來敘述青春。 

其實青春,往往不需要詞語來修飾。最樸實的,常常就是最真實的。 

可是,真實的東西越來越少,偽裝,就連世界也緊跟着奮力地偽裝。

  我只好用葬淚這個詞—— 

為了哭泣的昨天,我們埋葬了明天的眼淚。 

我只好用祭奠這個詞—— 

對於喧囂的塵世,唯一能做的,就是祭奠。 

我只好用湮沒這個詞—— 

湮沒了過去的一切,如今滄海已變為桑田。

  …… 

終於明白,青春。

  以及,很多時候。

您正在瀏覽: 很多時候(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多時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