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傳說擁抱天堂(第11至12章)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傳說擁抱天堂(第11至12章)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遺忘傳說擁抱天堂(第11至12章) 標籤: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傳說作文 年的傳說作文

十一、雪域·起步 

  這原本是一個平常的早晨,芊芊、雪逸,原本還在吃早餐。一個尖尖的聲音打破了平靜,這是若雪的母親發出的:“芊芊!雪逸!不好了,死丫頭(若雪),她離家出走啦!”芊芊和雪逸面面相覷,都不了解內情。好端端的,若雪怎麼會離開呢? 

  沒有留書,沒有先兆,若雪的確出走了,像隨風飄散的霧一樣,消失了,散去了。 

  雪逸、芊芊、詠琳,不約而同的找到若雪的母親,請求她讓她們去找若雪。若雪的母親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因為若雪對母親來說,雖然沒有親情,但若雪是一棵搖錢樹。 

  芊芊簡單的收拾了一下,就準備出發了。雪逸攔住了芊芊:“你知道她在哪裡嗎?這樣盲目的找,會找到嗎?” 

  芊芊淡淡的回了一句:“我們以前是朋友……她只會去三個地方而已。” 

  雪逸點點頭,沒有再說話。 

  芊芊她們來到一座雪山下,芊芊抬頭看了看,山上的積雪在陽光的照射下,成了一座晶瑩剔 透的華麗城堡。雪逸很迷惘,山上的積雪,怎麼在某種角度看,會像一座城堡呢?而且,這樣的情形,一定是在陽光的照射下才看得見。 

  詠琳一直都沒有說話,以至於雪逸都忘記她的存在了,不過,對於怎麼樣上這座高聳的雪山,雪逸真的完全不知道。 

  詠琳打了一個響指,只見從山頂上飛快的下來三匹動物。是——狼! 

  雪逸嚇了一跳,無助的望着她們。詠琳擺擺手,三匹狼乖乖的過來了。“它們分別叫米拉、米亞和米瑞。”詠琳的聲音讓雪逸放鬆了很多,但她回頭一看,詠琳、清蝶,根本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兩個從沒見過的少女。 

  其中一個少女緩緩的說道:“不用吃驚。很抱歉我騙了你。其實,我、和你認識的清蝶、若雪一樣,我不是人,是時空使。我的原名叫做希·芷柔。清蝶的原名叫希·芷靈。若雪的原名叫妖·月影。” 

  雪逸搖搖頭,她多希望自己看到的只是幻象,只可惜,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 

  “走吧!”芷靈說道,“相信我。” 

  “爬上去嗎?”雪逸弱弱的問。 

  “啊!不可能,坐雪狼上去啊。”芷靈明顯被雪逸的話嚇到了。 

  “它們?”雪逸已經覺得自己滿頭都是星星了,雪逸剛剛看了一眼,透着紅光的眼睛,尖銳的獠牙似乎能輕易將人撕碎,渾身上下沒有一根雜色的白毛,粗壯的尾巴,沉重的鼻息,從身體散發出來的忠誠氣息,這,就是雪域的王者——雪狼。 

  雪逸在芷靈和芷柔的“幫助”下,終於坐上了雪狼,向山頂出發。 

  她們的旅途會順利嗎?大,大概吧…… 

  十二、雪域·迷蹤 

  雪逸在芷靈和芷柔的幫助下,好不容易才到了雪山之巔,在陽光的照耀下,山頂的那座城堡閃射出耀眼的白光。 

  雪逸忽然停下來了,用疑惑的眼神盯着芷靈和芷柔,問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們說月影是你們的夥伴,那麼真正的若雪去哪裡了?如果月影是你們的夥伴,那麼她又為什麼離開?還有,清蝶和婉琳又去哪裡了?” 

  芷靈回過頭,有一種冰冷、漠然的眼神看着雪逸,像是把字從嘴裡一字一字的挖出來:“月影也是時、空、使。這時任務的安排。這次的任務,就是要幫若雪找回自由,僅、此、而、以。還有,別太多問題了。” 

  就在這時候,芷柔已經準備打開城堡的大門了,就在芷柔把手放在大門上面的時候,一道紫光射來,芷柔靈敏地把手縮開,警覺地向發出紫光的方向望去,她看見了一隻對於她來說並不陌生的魔獸——狐尾兔。 

  芷靈望了望芷柔,心有靈犀的她們苦笑了一下。這是月影的召喚獸,看來,月影是故意躲起來的,而且,她們都免不了一場戰鬥了。 

  芷靈和芷柔望了望雪逸,這才是她們擔心的呀,她們同時說出:“你快躲起來!” 

  雪逸看出芷靈和芷柔臉上少有的緊張,雖然認識不久,但雪逸還是很信任她們的,雪逸想到自己幫不上什麼忙,也只好乖乖聽話,轉身跑開了。 

  芷靈用手輕輕撫摸着手上鑲有藍寶石的鐲子,嘴裡柔柔地念道:“以時空之名,召喚靈獸現身——光之鹿。” 

  一瞬間,大地像是裂開了一條扭曲的痕迹,一隻渾身閃耀着高貴但並不刺眼的馴鹿出現了,頭上的兩隻角分別長出了分支,四肢強壯有力,柔順的皮毛使人忘記了它的危險,它的眼睛很獨特,居然是泛着湖水一樣的幽藍色。馴鹿悠悠的轉了兩圈,彷彿完全不把它身邊的狐尾兔放在眼裡。不知道狐尾兔是不是也覺得受了輕視,可愛的小嘴一張,一束深黃色的光束便向著馴鹿射去,馴鹿幽藍色的眼睛轉了轉,深黃色的光束立即消失得無影無蹤。 

  馴鹿好像受了誰的指示一樣,迴轉過頭,想用角來做一隻串燒狐尾兔。狐尾兔不愧是狐尾兔,既有兔子的敏捷,又有狐狸的狡猾。輕輕一躍,狐尾兔順勢跳到了馴鹿的角上,並快速地噴出一束紫光。 

  “夠了,小鹿,不要玩了,我知道你下不了手。”芷靈的聲音依舊那麼悅耳。 

  馴鹿把狐尾兔重重地摔到地上,低着頭,一步一步地走回芷靈的身邊。 

  芷靈望着狐尾兔,迅速念道:“以時空之名,聚集四雷之光,落月,雷搏陣。” 

  在狐尾兔的身邊,落下了四種不同顏色的閃電,恰好組成一個牢籠,把狐尾兔罩住了。 

  “吱、吱……”狐尾兔似乎有什麼話說。 

  芷靈走過去,輕聲地問:“怎麼了,兔子,還不打算告訴我們,月影到哪了嗎?” 

  狐尾兔搖搖頭,但晶瑩的淚珠還是刷刷地滾落,它啜泣着說:“吱……救救……救救主人吧……原來……這裡還有第四個……時空使。主人……答應了……時空盟主……要把她……帶回去。但是……” 

  芷靈的心顫動了一下,她還記得,時空盟主懲罰時空使的手段,沒有挽回的餘地嗎? 

  狐尾兔繼續說:“芷靈姐姐,幫幫主人……。幫幫她……你們想找的那個少女……我能……幫你們……幫幫……主人。” 

  芷靈強裝鎮定:“月影現在不是沒事嗎?” 

  狐尾兔從雪地里拋出一隻紫色的手鐲,轉身跑進雪山密林的深處,沒有回頭…… 

  只剩下芷靈一個,獃獃地站在原地……

您正在瀏覽: 遺忘傳說擁抱天堂(第11至12章)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傳說擁抱天堂(第11至12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