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忙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匆匆的穿上衣服,跟着爸爸坐上車,便又開始了忙碌的一天。隨着電動車的啟動,風從袖子遮不住的皮膚上溜過。但此刻已經感覺不到刺骨的冷了,因為腦子裡只想着快點到老師家去,再快點回來做作業。

  路上看到許多往來匆匆的人們,他們也是那樣,頂着風雨,日復一日地去上班,亦或是上學。我看到那自行車上的,背着書包的學生在努力地踏着腳板。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穿行着。行人在斑馬線上穿梭,有點申請交際,步伐急促,甚至也有人不顧安全直接闖紅燈,他們也擁有忙碌的一天,亦或不止一天。車輛也是那樣匆匆,他們的影子在水泥路面上飛速掠過。目標是那迷茫的前方。連鳥兒也那樣匆匆,翅膀扇動幾下,在天上飛快的花香,似乎想要達到那縹緲的遠山。

  時光就在不露之間悄然流逝,我們總希望再快一點,再快一點。我們總希望有更多的時間擠出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被生活,學習,工作束縛着,去工作,賺錢養家,為了一個成績成天埋頭書海,有時候我們匆匆就為換來那一秒的從容。

  我們總希望能無所壓力,縱情享受,但那是不現實的。每個生物都有壓力,那就是生存。一個不會努力的人,脫離依靠後生命不過只有三天。所以,與其抱怨生活,不如抓緊現實,去努力爭取自由。

您正在瀏覽: 忙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