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印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印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印象里,夏天是炙熱的,火紅的大太陽烤着大地。池塘里的荷花,清香四溢,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濃綠蛇紋的西瓜,鮮紅可口的果肉,則是夏天的代言。

  oh,放假了!我激動得在沙發上跳起來,沙發墊也變得凸凸凹凹。

  “Z……”是手機在振動,大清早的是誰給我打電話,煩不煩啊,就這樣我很不情願的接聽了電話,喲,原來電話那頭是我的好閨蜜,我開始興奮起來,七彩的假期生活就這樣拉開了帷幕。約定時間和地點以後,掛了電話。

  我們手挽手在大街上晃蕩着,也不知道去哪裡,只是左顧右盼,看着道路兩旁的小店。穿梭於七星街頭,擺地攤的倒是挺多,算不上什麼琳琅滿目卻物美價廉,看到好看的衣服就讓老闆取下來在身子上比比,合適喜歡就買下了,時針那短短的小手又在掛鐘上往前走了一格又一格。

  “每次都這樣在街上逛來逛去是不是太無聊了呢”閨蜜說,是啊,真想找點好玩的事情做,可是做什麼啊?想着走着看見了一個舊書回收攤。“我們把看過的舊書拿來賣好不好”我說。好啊,這下終於有事情做咯,我們回家把舊書放在一個大紙箱里,儘管兩人抬着在晃,顛簸着,還是很順利的抬到了舊書回收攤,我和閨蜜墊着幾張報紙盤腿坐下,就這樣坐了大半個鐘頭我們什麼收穫都沒有,路人總是投來異樣的眼光,我們嘴裡重複着同樣的話,買書嗎?我們倆人穿着T恤,太陽曬着裸露的皮膚,又熱又燙。“小妹妹,這書怎麼賣呀”我們終於有了第一個顧客,聽到這句話時我心裡就像一罐倒翻了的蜜罐一樣,甜甜的。我撞了撞閨蜜的胳膊,小聲問賣多少錢合適呢?顧客看着我們倆笑了笑,閨蜜說:“叔叔,不貴,這些都是舊書,都看過很多遍了,就兩元一本吧。”叔叔一連買了7本,就這樣我們賺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後來我們有了更多的顧客,雖然沒有把書賣完。那天我們賺到了78元,雖然不多,但我們卻辛苦了一天,曬着太陽,汗都淌成了一條小河,不過我們還是咧嘴笑了起來,倆人平分后我把錢放進了儲蓄罐里。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每年都有夏天,唯獨今年的夏天讓我很難忘,那78元人民幣攥着很舒服,抵着炎熱售書只是一天卻非常累,日夜堅守在崗位上的環衛工人他們是否更累,我們的父母也一定更累,好好珍惜吧,這就是我的夏天印象。

  初二:李靜00

您正在瀏覽: 夏天印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