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夏天開始到夏天結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夏天開始到夏天結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李文宇(真實姓名)義烏市廿三里初中(就讀學校)浙江省義烏市廿三里街道盤山村5號(家庭住址)

  人世漆黑如夜,總有那麼一盞暖黃的燈,在黑暗中溫暖過我們。我們也都被世界治癒過,在某時,某刻。

  夏。驕陽火辣辣的燒灼這整個世界,彷彿一切都要化為灰燼。即使是一碰剛接的熱水潑到地上,也立刻化為水汽。

  可就在這個夏天的開始,我認識了你。純白的短袖,純白的運動褲,純白的運動鞋,帶給人一絲絲清爽的涼意。你站在商店門口,津津有味的享受着我也喜歡的藍莓味奶昔的可口和十足的涼意。泛紅的臉頰,淡淡的一笑,對我來說至今依然刻骨銘心。

  那時我們認識的第一天,此後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

  一起上課,一起回家,一起看電影。我們喜歡同一種類型的電影,同一位明星,同時翻開同一本書,不約而同的買了同一塊衣服。一起暢談未來。我們是彼此最熟悉的人。

  呵……那時的我們天真的認為這樣美好的時光會一直延續下去,直到永遠。也許是上帝嫉妒我們之間的親密關係,讓這片美好粉碎的毫無意義,似乎從未存在過。

  終於……結局是分開、完結。

  或許我們都只是搭乘一般叫做“時間”的飛機,進行一場叫時間的旅遊,人潮起落,來者無常,去者無常,彼此都還沒來得及,或者說還沒想到要珍惜,就什麼都消失了。

  人海茫茫,我是那麼的形單影隻,孤立無援。就像是個透明的玻璃人,不存與世界上。

  從夏天開始到夏天結束。每次被挫折困住,不知道該往哪裡走,你的眼神,你的微笑便再度重現在腦海,那是你留給我的——唯一的勇氣。久而久之,我竟有些渴望再度被挫折所捆住。突然發現,有時候懷念遠比失去更加痛苦,更加難過。有些人不願回憶,有些事也再不敢提。

  從夏天開始到夏天結束。苦澀的風沙吹痛了我的臉龐,那一刻的感覺是那樣悲傷,還帶有那麼一瞬間的滄桑……

  從夏天開始到夏天結束。終有一天,我會回頭髮現我已經站在了我當初看不見的地方。

  從夏天開始,到夏天結束。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蓬勃的張揚。寒冷的早上,擁擠的人潮,如梭的車輛,與昨天並無二致,像是一切都沒有發生過。而我,也漸漸很久不再記起你。

  “滴答,滴答。”時間的沙漏埋沒了我們的整個曾經,“滴答,滴答……”

  從夏天開始到夏天結束。什麼都結束了,從未想過的完結,就這樣來了。

  從夏天開始到夏天結束。我們所謂一所能做的就是忍其痛苦,一言不發,穿過整座城市,迎風而翔。

  浙江金華義烏市義烏市廿三里中學初二:李文宇

您正在瀏覽: 從夏天開始到夏天結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夏天開始到夏天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