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殺手(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殺手(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引:

  夜幕微垂,暗疾壓抑着讓人無法呼吸,天際邊點綴的零散的星,像飄逝的六角凌星,閃着金屬般的光芒。滿月妖嬈,淡淡的印痕點襯這滄桑,那左角特別亮的一隅,讓人誤以為是高光,雖然明白月的斑駁。 

  月光皎然,滿月之夜,一切在夜幕中悄然籠罩,勾勒出依稀的輪廓。淡淡淺淺的光暈。倘若沒有日,一切沒有了起源,回到無法追憶的往昔,那麼夜,會是多麼黯然,連同那無形的月,一起吞噬,消失在那夜幕幽幽,像蘊着重重危機。 

  月光下的江面,粼粼閃着光,像千萬把匕首,冰凌的寒光,冰冷的微笑。幾縷雲趕過來,慌忙掩住那皎月,一切像是憑空消逝,卻有真實的立體感,遮住了世界的邪魅。 

  像是突然有陣風,隱約中,有一個黑色的影子,可是那麼疾,像是從未出現,又真實存在,壓迫着神經,那一晃間,恍然了。 

  ——樹影下,一雙光點緩緩消失,微抿的嘴角,一提,一拉,邪氣而妖嬈,一晃間又消失在另一個樹蔭下。 

  那一瞬,束起的長發輕飛,黑色的皮革風衣,閃着皮革應有的質感。短裙襟邊,零星的金屬片閃着光芒,從腰間垂下。那一刻,就快要以為是幻覺,只有那唇邊的微笑,高貴而寒冷。 

  黑色的夜蝴蝶,綴着紫色的花紋,高貴而邪氣,翅膀微微顫抖,在風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風舞着蝶,翩飛。落進了樹影,落進了溫暖的掌心,像是找到了依靠,再也不動,無論風如此,月如何。 

  纖長的手指,輕輕一撥,蝶像是鐫刻住了時間,在手心翻轉的瞬間,停息了,懸在半空,又輕輕落在手背上,吻着指尖。 

  樹蔭下,輕斂嘴角的笑,妖嬈,寒冷,而邪氣。 

  玻璃碎裂的聲音,金屬摩擦的聲音,伴着落葉飄零。 

  那一刻,沒有人知道夜幕下蘊着的陰謀。 

  人們安然入睡。 

  只有, 

  蝴蝶翩飛......  

  A. 

  夜漣漪,夜闌幽幽,靜悄悄。 

  黑色的皮裝短衫,黑色的皮革短裙,黑色的皮草風衣,黑色的皮製長靴,寬寬的黑色墨鏡。金屬腰飾摩擦着皮革,發出零零碎碎的聲音。胸前的七彩王冠項鏈,一下一下的拍打着短衫上的亮片。風拂着風衣,衣角向上翻飛。腰帶隨着月光下樹斑駁的影子,凌亂的飛舞。長靴噠噠,急促又輕柔,像清晨雨露嘀嗒,嘀嗒。 

  我在月色夜裡零亂,黑色的長發高高束起,發梢凌亂的隨風飛舞。 

  “D177。” 

  “是,總部請講。”我輕輕按着發梢里的耳機,輕輕說。 

  “晚上。11.30.月光酒吧。2583號計劃第3步實施。” 

  “明白。” 

  “嘟嘟——” 

  我微微嘆了口氣,又加快速度向遠方。 

  身邊,蝴蝶翩飛......

  ..只是突然的靈感。 

您正在瀏覽: 完美殺手(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殺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