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法鏡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鏡子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鏡子

  小時候的我覺得自己僅是一個空蕩蕩的外殼:沒有情感、沒有情緒。但我並不知道,有一面魔法鏡子正靜靜地豎立在我的靈魂深處,等待着陽光普照的那一刻。隨着流逝的時光漸漸填滿我的記憶,我彷彿感覺到一縷溫暖的光灑在鏡子里,反射出明媚的線條,照亮了我,讓我找到了自己,刻畫出最真實的我。

  小學時,我是一個少言寡語的女孩,不想與人交流。看着小夥伴們玩耍,聽着他們的嬉戲聲,我的心彷彿一擰就能擰出一把水來。

  那天,小眉帶來了一支粉色的唇膏,塑料殼上裹了一層光滑閃亮的膠殼,綴着耀眼的星星。看見這麼漂亮的東西,女孩兒們誰不為之心動呢?大家一窩蜂地擁了上去,嘰嘰喳喳地討論不停。“小眉,你的唇膏真好看!!”“那是當然,這可是我爸從英國帶給我的生日禮物,幾百元一支呢。”小眉昂着頭,翹着嘴得意洋洋地說。她彷彿很享受這種被人羨慕的滋味。我一個人站在角落裡,手用力扯着衣角,遠遠望着她們。我心想:如果我也有這樣漂亮的一支唇膏,那該多好啊!

  放學后,夥伴們已經走完了,只有我一個人還在教室里等爸爸來接我。我無聊地踱着步子。突然,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東西。是唇膏!是小眉的唇膏!是那隻讓我怦然心動的唇膏!我心裡突然閃過了一個邪惡的念頭。我緩緩地把手抬起來,想再把手伸長一點,可不知道怎麼回事,手動不了了。剎那間,一到白光閃過,刺疼了我的眼睛。我用手擋住光線,吃力地想看清楚到底怎麼回事。光線又忽然變得昏暗。我靠着微弱的光瞥見——一面鏡子。我走近一點,裡面出現了一個穿着黑色短裙的“我”,看起來十分俏皮可愛但卻透着一股邪惡的氣息。我不由地倒吸一口氣。“我”拿起小眉的唇膏,輕輕在嘴上塗了一圈。真美啊!“我”向我微笑着,那種笑容雖然平和,但卻穿透了我的心。她從鏡子里走了出來,神情突然變得十分猙獰。她冷笑着朝我走過來,我害怕得快呼吸不過來了,雙腿打着顫,向後一步一步地倒退。她離我越來越近,手裡舉着那支唇膏。我的腿一軟,一屁股癱坐在地上。

  她用另一隻手掐住我的脖子,她的目光彷彿一個深不見底的黑色沼澤,裡面肆意閃爍着綠色的幽光。她邪惡地笑着:“看清楚了嗎!這就是你的真面目!

  這句話像千萬根針插在我的心房,我痛苦地大叫了一聲,抱着雙手,心裡好像裂了一條巨大的溝壑,呼啦啦地吹着風。我無助地抽泣:“小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一到白光再次把我拉回了現實,周圍再次重現了我熟悉的教室,熟悉的桌椅。我的手仍然停在半空中,但它能動了,我趕緊把手縮了回來。臉頰還是濕潤的,心跳稍微平緩了,我用手捂住胸口,大大舒了一口氣。

  不是自己的東西就永遠不是。“小時偷針,大時偷金。”“勿以惡小而為之”這都是先輩們留下來的訓規,我將銘記在心。

  八年後的今天,魔法鏡子里,我穿着一件雪白的公主裙,眨巴着明亮的眼睛“我”再一次從裡面走了出來,她的手裡沒有拿着那支唇膏,而是一枚勳章。我自豪地把它掛在胸前。沒錯,我已長大,心智漸漸成熟。正是那面魔力鏡子,在無聲之間,輕輕撥動了我的心弦!

  初二:也許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魔法鏡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