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鏡子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另外,我還是一個“小書蟲”,有一次,我在屋子裡看書,媽媽叫我去吃午飯,可是我卻正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沒有聽見媽媽的叫聲,一直到媽媽上樓來,來到我和身旁大聲地說:“該吃飯了!”我才慢悠悠地抬起頭問:“幹什麼?”媽媽聽了真是哭笑不得。一直連說我是“書獃子,書獃子!”我又問:“媽媽:什麼是書獃子呀?”媽媽這次更是無可奈何了,說:“我不理你了,慢慢看吧!”我莫名其妙地呆了一會兒,不知不覺地又進入了我的海洋。一直到下午四五點鐘,肚子突然咕嚕,咕嚕地叫起來,我急忙的爬上岸,要吃飯了。我下樓對媽媽說:“媽媽,媽媽,都十二點了怎麼還不做飯呀?快餓死我啦。”媽媽聽了笑着說:“你再好好看看,現在幾點了!”我仔細一看差點兒把眼鏡摔下了,原來現在已經五點半了。  

  自此以後,“小書蟲”的外號就落在了我的身上,  

  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小書蟲”呢?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