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凄風,苦雨,殘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風,苦雨,殘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凄風,苦雨,殘陽。

  天氣有些糟糕,窗外下起了小雨,天陰沉沉的,彷彿老天爺也在為你的離別而悲傷,我依在宿舍窗戶旁,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我們那麼美的友情……而今天,你的一聲離別讓我淚斷腸,我不知道今後該怎麼面對,怎麼面對沒有你在我身邊的生活。頓時,眼淚又是一滴……

  窗外的陽光露了出來,暖暖的。一覺睡到自然醒,站在鏡子前,發現眼睛都腫了,是啊,沒了你在我身邊,誰在我高興的時候陪伴我?誰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誰跟我一起分享生活瑣事?我陷入了一片茫然之中……

  聽到有滾輪的聲音,我有種不祥的預感。原來,是你來告別了,你留着淚跟我說:“已而夕陽在山,今當遠離,表情里的笑容,而今依舊。”“可你不會知道,再美麗的笛子也彈不出那優美的旋律。”“你就這樣離開了,我怎麼辦,你是我拿命珍惜的女人,叫我怎麼捨得?你又怎麼忍心?”“不說了,或許,多年以後,我們還能再見面。祝福你。”

  接着便是一陣擁抱,我笑了。

  跑到衛生間,擰開水龍頭,冰冷的寒意絲絲入骨。

  離別,捨不得,放不下,忍不了。

  頓時,仰起頭,面向天花板,一陣甜美的微笑,痛徹心扉……

  擰緊水龍頭,把溫度調到最高,一陣溫暖在心頭……

  河北石家莊辛集市辛集市第二實驗學校初二:安分守己小女人

您正在瀏覽: 凄風,苦雨,殘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風,苦雨,殘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