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片落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片落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是森林,而我只是一片小小的樹葉。我知道我的生命十分短暫,所以我努力地吸收養分,想要長得更大,不久,我已是一片嫩葉了。

  漸漸地,我越來越茁壯,顏色也越來越深,我才知道,盛夏已經來臨。我感覺我是幸福的,可是我的生命快要結束了,於是我懇求風婆婆帶我去一次旅行,經過我的無數次哀求,風婆婆終於答應了。於是我在初秋的第一天,開始了我的旅行,風婆婆帶我來到了另一個森林,“和我的家一樣美麗”我想,當我靜靜地享受着這一份美好時,突然,一群人類帶着個龐然大物闖進了森林,一陣刺耳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里,一棵棵粗壯的大樹轟然倒下,不久,整個森林就變成了光禿禿的一片,漫山遍野散發著荒涼的氣息。我的心一驚,急忙讓風婆婆帶我回家,看到的一幕讓我實在不想承認,與我看到的那片森林一樣的結果。轟!一棵棵大樹又倒下了。

  我想阻止,卻無可奈何。我的心好像被千萬顆針扎着似的,十分疼,我感覺我的身體越來越輕,緩緩地落在我的樹媽媽的樹樁上。

  轟!最後一顆大樹倒下了,驚慌失措的鳥兒悲傷地啼叫着,似乎在訴說著人類的悲哀,看到這一幕,我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片落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