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夜我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我等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緊握着電話機,痴痴地等着。腦海里不時地浮現出你那能使我忘卻一切煩惱的溫柔笑容,耳畔不時地回蕩着你那曾使我陶醉於每個初春清晨的笑聲。曾經與你一塊兒凝望天空飄逸的白雲,一起數着凋零的黃葉,一同漫步於雨神的世界。這360多個快樂的日子,一直都是我清澈見底的回憶。 

  室內靜得出奇,時針嘀嗒嘀嗒地走着。眼見深夜已來臨。此時,深受心靈創傷的我,多想再聽聽你那溫柔的安慰的話,可你,卻如此吝嗇。一種從未有過的失落感頓時肆意地擴張。為什麼我所得到的是一個變了調的結局?為什麼兩顆純真的心卻不能夠擁有一份長久的友情?在這寂寞的空間,我苦苦地思索着…… 

  佇立窗前,俯瞰夜市,一座座突兀的樓房,一盞盞昏暗的街燈,一條條蜿蜒的小道,此時,都呈現出一種罕見的靜默。昔日喧鬧繁華的風姿,不留一絲痕迹,一切都悄然入眠了。 

  夜,就像一位年長的朋友,靜靜地陪着我。一陣清風撲面而來,抬頭仰望天空,我終於明白:深邃的夜是美麗的,但永遠比不上陽光的輝煌——明天,該是艷陽天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夜我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我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