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虎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老虎,由於我年少不懂事,經常被別人欺負。哼,真是馬善被人騎,我要讓它們知道我可不是好惹的。

  我離開山洞,對小貓,小狗說:“呵呵,貓哥,狗兄,今天小弟請客,請您倆通知一下森林各位,到我的寒舍一去。” 小貓,小狗知道我是一個“沒用的東西”,所以,把許多的居民都請來了。我和狼兄弟說:“請您倆把獅王請過來吧,就說今晚有個屠殺大會。”

  不一會兒,獅王依約而到。我清了清嗓子,對森林的居民說:“謝謝大夥前來,我們這次辦的是-----“屠殺大會”,誰能殺的人最多,就可以得到禮物!”動物們非常驚恐,我悄悄地鎖住了洞門,大吼了一聲,把欺負過我的動物全殺光了。甚至連獅王也不放過,來我洞里的人已經屈指可數,現在沒有一個人敢反對我,我成為了百獸之王。 由於時間遷移,我也老了。那些動物們也趁機報復。它們成立了一個報仇大軍團,向我的城堡進攻,擁戴我的只有那兩位狼兄弟。下場可想而知,動物們勢如破竹地攻佔了我的城堡,狼兄弟被眾人踩死,我也好不了哪裡,那些動物們對我說:“您殺了多少人啊,大王?當初他們就死在這裡,現在就到您了!”

  我見他們逼進,也就發瘋似地東闖西殺,殺了一條條血路,不過後來還是被制服了。

  這就是一隻老虎所干過的故事,對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您正在瀏覽: 老虎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