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隻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隻老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太餓了,已經五天沒吃東西了,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餓死的。但我不能死,因為我是地球上最後一隻老虎,我的家族在地球是繁衍了這麼多年,今天竟面臨著滅絕的危險!我一定要活下去! 

  森林裡找不到一隻動物,連螞蟻也沒有。我有些惱火,本打算到達城裡之前在路上找些東西先墊墊肚子,現在卻連這個希望也破滅了,那只有到城裡再好好吃一頓了。 

  終於到了。我看見人了,許許多多的人,腳挨着腳,在街上一步一步挪動着。我太高興了,今天我至少要吃五個人。我別無選擇,因為除了我,現在人類是地球上唯一的生物了。我伸長了脖子,長嘯一聲,提醒那些人他們正面臨危險。街上的人驚異地轉過頭來,看見了我。我本以為他們會尖叫,會丟掉東西四處逃命——因為自古就是這樣。但我錯了,他們血紅的眼睛里分明是驚喜,然後又變得貪婪、恐怖,接着我聽見一陣令我不寒而慄的笑聲: 

  “哈,有一隻老虎!” 

  “是啊,很久沒有吃到老虎肉了!” 

  “上!抓住那隻老虎!” 

  他們拿出了繩子、刀,還有槍,不顧一切地向我逼近。我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危險,開始向回跑,但一切都太遲了…… 

  我被他們抬着,一步一步走向死亡。我望着昏沉沉的天空,天上沒有一絲陽光——似乎很久沒有陽光了。我絕望地閉上眼睛,才明白為什麼我的兄弟姐妹會死亡,也明白了為什麼來的路上看不到一隻動物。我什麼都明白了——這一切都是人類的“傑作”。 

  我感到悲哀,地球上最後一隻老虎也即將死去。老虎滅絕了,這意味着地球上所有的動物都滅絕了。那麼,下一個會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隻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隻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