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周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後的日記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說嗎?因為這次的周記很特別。一是因為這篇周記是這學期的最後一篇了,二是因為這篇最後的周記不是像往常一樣的寫在周記本上了,而是要傳上網, 這個網就是,是我們老師專門為了我們作文而開設的一個作文網站。 

 在最後的周記里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之前不是說過嗎,我的媽媽就快回來了,她說她十五號就回來,因為在此之前媽媽也和我說一號,後來沒有回來。她來電話說;十五號左右再回來,結果又和我爽約了,如果媽媽再不回來,我就生氣了,不過這次我相信媽媽,因為媽媽在這周五真的回來了。就是在今天—-六月十五號,在六月十五號的下午兩點左右就到站了。現在我正在打的這片最後的周記,我打完后就去見我媽媽。    在這最後的周記里我還要說最後一件事,那就是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們,如果沒有他們我這學期就不嫩學到那麼多知識,更不會那麼多的道理。  這就是我這學期最後一次周記的內容。   “周記—_下學期見”。!!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