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寒假裡的最後一天了,轉眼間寒假已經過去了44天了,而今天是最後的第45天。上午天氣很溫暖,在下午忽然颳起了風。

  早上我一早就被爸爸叫了起來,原本打算今天是最後一天再好好睡個懶覺,明天就要早早的爬了起來。吃完了飯,突然電腦一下子閉了。我和爸爸還在納悶,打開燈燈也沒亮,原來是停電了。這下我的心情一下子從高谷落到了低谷,變得無精打采。昨天打算今天痛痛快快的玩一天電腦,這個想法落空了。唉!最後一天也不讓我好好過。寒假放假三天就停電了,而且停了十幾天,老天對我是多麼不公平呀!

  爸爸見我垂頭喪氣,爸爸說;“我帶你上我們班上玩吧。”我高興地答應了。開車走了二十多里地總算到了。我們上了樓,到了辦公室有好幾台電腦,就我和我爸兩個人,爸爸卻忙別的了,而我在看電視,現在心情平靜了許多,電視中演着一個人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懈努力終於成功。雖然過程有苦有樂,但是結果很理想。看完之後,感想很多。為什麼說有的人活着,他卻死了,有的人死了,他卻或者。現在我明白了,只要為他的生活而努力的人,就算到死他的思想還活着。而不求上進的人,即使他活着,思想已經死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也要為我的生活而努力,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