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選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選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已經是2080年了,科學家們精心構造的“諾亞方舟”終於就快完功了。 

  因為人類對地球的嚴重破壞,現在的地球已經不能在居住生物了。現在人類已經是這個地球上唯一的生物了,而且人類的數量已經突破了150億,海底城和太空城都已經住滿了,而人類的數量還在增加,地球上已經沒有可以居住的地方了,再加上食物的迅速減少,人類也將面臨著滅絕,地球上的科學家們則扭轉了局面,他們設計的“諾亞方舟”已經快完功了,這無疑是特大喜訊,而正當人類準備放棄地球,到太陽系新發現的第十顆恆心上去時,卻面臨著一個重大的問題:“諾亞方舟”根本裝不下那麼多人,這就意味着必須有一部分人類要留在地球,人類開始驚慌,而考古學家們傳來一個可以解決問題的消息:據考古學家說,他們考察了多年,終於發現了通向地球內部的隧道,據說地球內部是在多億年前落難的外星人避難的地方,因為地球上的人類不接受他們,他們只能被迫到地下面,據考古學家說,他們估計裡面大概能居住一百億人左右,因為是在陸地和海洋的下面,所以面積要比陸地上大很多,人類知道后都鬆了口氣,不過新的問題又產生了,裡面夠居住一百億人,再加上“諾亞方舟”就沒問題了,可問題是外星人會讓人類居住嗎?而且外星人的數量也不少,也就是說還要有有些人死亡,人類聽到后,猶豫了一下,不過還是決定了:毀滅外星人,因為人類的自私,這個地球又將面臨戰爭,而外星人們此時正準備回到遠在銀河系外的阿爾法星---他們的故鄉,而人類並不知道,他們用這種武器投放到地球內部,而外星人們早已上了軌道,他們看到了這一幕,說:“真是些愚蠢的人類,自私自利,為了自己活命,不犧犧牲別人的性命,他們最終會自己毀了自己,可憐的地球啊!看你都做了什麼?”人類並不知道外星人早已離開,還是在不斷的攻擊,只有一個人,只有一個人聽到了外星人說的話,不過他並沒有說,他以為是幻聽。終於,人類親手毀了他們的希望,當地球可以歇一下的時候,戰爭又爆發了,這是人類為了生存的最後一場戰爭,為了爭奪“諾亞方舟”的戰爭。 

  不久,地球已經是遍體鱗傷了,地球上唯一剩下的就只有那些血淋淋的屍體了,這時,有一個人站了起來,他是這個地球上最後的一個人類了,他也是唯一一個聽到外星人話的人,他看了看滿身屍體的戰場,看了看這個地球,他緩緩走到一個戰士的屍體身邊,拿起那把血淋淋的刀,刺向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選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