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生活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8樣會珍惜。……”在歌詞中,我們聽到了一種發自內心的呼喚。感恩的心情,為生活增添色彩。在這樣的心境下,我們無法不感謝命運,讓我們擁有這麼多愛,還有這麼多痛。 

  是啊,我們想想生活的一點一滴,就會發現在我們的周圍環繞了多少愛。在這個世界上,多少人需要我們感激?父母?朋友?陌生人?許多人都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給予我們很多愛,使我們感動不已。儘管我們還無以回報,但感恩的心必須時時存在。

  生活是什麼?是每天早晨急匆匆地擠公共汽車,晚上疲憊地回家嗎?這只是生活的片斷。在這些片斷中,有些是快樂的音符,而這些音符正是我們在生活里追求的。出門前的那聲聲囑咐,遠送的目光。回家后,撲鼻的飯菜,溫暖的問候……都讓我們奔波的心剎那間平靜下來,那麼我們為何不要去感謝那些讓我們感到幸福的人呢? 

  生活是什麼?是一百次失敗,還是第一百零一次取得成功?其實,我們可以忽略這些結果,因為生活中哪可能沒有失敗?我們只要在乎坎坷中的收穫。失敗雖然讓我們嘗到了苦,但也讓我們知道了成功背後的艱難。正是這些艱難,才讓我們體會到生活的美妙。那麼我們為何不感謝挫折呢? 

  生活是什麼?即使我們因要離開朋友而淚流滿面,我們也不能迴避這個問題。生活中總有聚有散,我們不能忘記的,是在這些分分合合中曾經擁有的那份真誠的愛。那我們為什麼要哭呢?只要擁有過,付出過,也就無怨無悔了。生活既然給了我們痛苦和快樂的機會,那麼我們為何不拋棄童話故事的結局,去真心體會那珍貴的情感過程呢? 

  生活是什麼?我們再次問。我們苦苦追尋。從平淡中尋找溫暖,從失敗中尋找成長,從失意中尋找記憶……也許生活就是一個尋尋覓覓的過程。我們在生活中搜尋到太多的愛和感動。當我們用真摯的手把它們懷抱在胸前時,我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富有的人。我們應該認認真真地生活,懷着感恩的心來品味所有。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愛的過程嗎?如果是的話,那麼愛是什麼?愛是什麼?愛是給下班的爸爸媽媽送上一杯茶;愛是向遇到困難的小夥伴伸出溫暖的雙手;愛是給從地里幹活回來的爺爺送上個小板凳;愛是給公共汽車上的老奶奶讓出自己的座位;愛是給沒拿鉛筆的同學送上一枝筆;愛是在學習中互相幫助、互相關心。難道你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不快樂嗎? 

  我們要學會感恩,學會理解愛、給予愛,學會用寬闊的胸襟包容生活。我們不能拋棄生活。正因為我們學會了感恩,才會發現生活中有很多感人之處。正因為生活要求我們用感恩的心態去面對,我們才知道生活的意義。 

  我們要感恩的太多了。感恩生育我們的人,因為他們使我們體驗生命;感恩撫養我們的人,因為他們使我們渡過難關;感恩幫助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給我們溫暖;感恩鼓勵我們的人,因為他們給了我們力量;感恩教育我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們變得聰明;感恩愛我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們體會到了世界的美;感恩生活,因為我們在生活中體驗幸福和快樂……凡事感恩,學會感恩。 

  朋友!祝你快樂,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