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那已經是老《讀者》了,頁面都微微泛黃,有一些字也蓋滿了灰塵,但文章依然不老仍新!那篇《讓生活之泉涓涓不息》細膩的文字如溪水潺潺地流淌在我心中。的確生活不易,就像似玩拋接5隻球的遊戲。球呢?就好比工作、家庭、健康、友誼、和精神。而能將5隻球玩轉於手中更是一門藝術。作者希里安·戴森美便把工作比成一個橡皮球,掉在地上還可以彈起來;而其他4個球都是玻璃的,掉在地上便會留下疤痕、裂縫,不可能在恢復原樣。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會有自己的偶像,總嚮往着和他們一樣的輝煌生活,常常拿着自己與他們比較,上進的人鬥志激情,失落的人從此頹廢。其實我們不必和別人有一樣的人生,過好自己,充事生活才是王道。就像指紋一樣,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現在的年輕人都正在追逐自己的目標理想。有時候還是當著別人的影子,走不出黑暗。迷茫了,他生活在別人的世界,追逐別人的夢想。他失去了目標,失去了自己認為最珍貴的東西。強調的就是不要根據別人認為重要的東西來制定自己的追求目標,而應當努力去爭取自己覺得最好的東西。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愧疚。不要匆匆忙忙地過一生,以至於忘記自己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生命不是一場速度賽跑,而是一步一個腳印走過來的旅程。所以要珍惜分分秒秒,不要耽於昨天或明天而任憑今天從指間流走。每一天只過每一天的日子,你總會享受到所有的日子。記住生命不是以數量而是以質量計算的。生活需付出,不要吝嗇將自己最好的奉獻出來。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不要怕面對風險,我們都是闖練中學會勇敢的!陽光開得正好,幸好路過人間,知道感恩生活。

  初二:橙嶼和誰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