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值得感謝的人是我的老師,老師教我們一年了,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了一名而年級的小學生,感謝老師的辛勤培育。

  現在,我懂得了老師的可敬,懂得了老師的辛苦,記得剛入學的時候,同學們不知道怎麼上課,有的還不停的哭,吵着鬧着要找媽媽,有的同學鼻涕好長,有的下了可就弄的滿身泥……不論什麼時候,老師總是笑咪咪的應對着,現在想起來真有點好笑。

  不知什麼時候我喜歡上寫作文了,老師總是耐心的指導,告訴我那句寫的好,那句要改,老師還親自拿起鉛筆圈圈畫畫,有時候我想寫又寫不出老師就給我講故事,故事講完了我的作文也寫出來了。每當我們犯了錯誤,老師就提高了嗓門喊幾聲,犯錯誤的同學吐吐舌頭,老師也就不再追究,很快又恢復了平靜、歡樂的氛圍。

  想起一年來老師陪我們成長,想想老師的辛勤教誨,我發自內心地想倒一杯水,雙手遞過去說:老師,您喝水。

  初二:溫雅爾雅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