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謝上帝給了我出生的機會,也給我了幸福、平淡的生活。俗話說上帝關上了你的門,必會為你開一扇窗。對於上帝給予我們的生命與機會,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上帝感恩生活嗎?

  其實做到感恩很容易,就看我們願不願意去做。感恩可以在每時每刻發生,感恩可以在每事每物發生,感恩也可以在你的一言一行中發生。與人交往中我們可以去感恩,對他人的關心愛護也是感恩,努力學習就是我們對父母的感恩。因此,感恩可以在方方面面,感恩可以在時時處處,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感恩,這就需要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時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困難並不可怕,我們要開動腦筋,多想辦法戰勝困難。人生的樂趣不僅在於成功時的喜悅,更在於克服困難的過程。社會的發展過程就是迎接挑戰、戰勝困難、推動人類進步的過程;我們的人生也是迎接挑戰、戰勝困難、促進個人成長、成熟的過程。我們應該感謝生活中的挑戰和苦難。

  當你走進教室,端坐在課桌前,看着老師期待的眼神,回味父母叮嚀的話語,想到自己美好的未來,信心百倍,精神飽滿地投入到一天的學習生活之中,生活的意義就在於學習;參加工作以後,為了做出更大成績,要不斷“充電”,會感到生活既忙碌又充實。我們應該感謝每天的學習生活。

  當我們坐在教室里,看着黑板上的字跡,我們要知道那是老師知識的凝固,我們要知道在這個充滿競爭的青春里還有老師與我們一起同行,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涯中我們並不是孤獨一人。我們應該感謝與我們一起拼搏的老師們。

  感恩生活是一種人生態度,感恩生活的人不會怨天尤人。感恩生活的人才能體會到人生的意義和價值,感恩生活的人才有明確的人生目標,感恩生活的人才會快樂的生活。

  懷有一顆感恩之心,去看看這美好的世界,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