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還只是那一個小不點時,我的童稚的心靈似那般天真無暇,與你躲迷藏。 

 如今我已成熟而深深的懂得了什麼是恩典。大樹母親努力吸取養分把我哺育大,用它那倉勁的根下掘着。 

 時光匆匆,又該是告別的時候了。而你灑下的卻是滴滴清泉,為我鋪開黃土。 

 我要盡量在空中多停留一會兒,希望我能夠惋惜一下美好時光的眷戀。我要用我畢生的心血在天宇下旋轉,飛舞。蕭條的秋風把骨折斷,但我依舊旋轉,悠閑。母親,你看見我內心的快樂嗎?離別不應該是愁悶的,我走了,還有千千萬萬個我陪伴在你的左右。 

 我要儘力發出吶喊要你明白:時間一去不復返,我的心永遠為你敞開着,不必難過。也許你聽不見,但母子連心,相信你內心已情不自禁地為我歡呼,等着我凱旋歸來。 

 我要賣弄我嫵媚的身子,為那些為我們流出淚水的老天的回報。外表雖然已是人衰力竭,但迷人的身姿卻在你的身旁轉悠。 

 我要用自己最後的希望點亮前進的道路,很多時候,都是我讀想黑暗,與他做伴,又多了一分慰藉與安寧。我燃燒時迸發出強烈的光要奔向光明,為你鋪開一條平坦的路,在旅途中更堅強,更執着,雖然我已是灰燼。 

 在我躺地的最後一瞬間,我終於流淚了,是那麼忘不了你的溫暖阿!嬉戲的你又是那般調皮,只得為你暖腳了。希望母親別受寒。 

“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雖然我已是千瘡百孔了,但我要用自己餘下的燃油在你懷裡盡情的燃燒,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息!

您正在瀏覽: 落葉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