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楓葉舞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舞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森林裡要舉行一年一度的舞會,漂亮的小孔雀也收到了請柬。

  瞧!小孔雀正在練着迪斯科,“咚、咚、咚”地練個不停,信心十足的、一邊又一遍地練着。

  舞會的時間終於要到了,小孔雀穿上華麗的花裙子,帶上漂亮的小帽子,蹦蹦跳跳地去參加舞會,突然,小孔雀的花鞋子破了,小孔雀自言自語道:“總不能光着腳去參加舞會吧?”小孔雀失望極了,低頭慢慢的走着,這時,一片楓葉落到小孔雀的頭上,小孔雀一下子有了辦法。他用楓葉做鞋底和鞋面,用莖做鞋帶,再鑲嵌上露珠,真是美妙極了!

  小孔雀在後台準備比賽,手心裡滿是汗,緊張得要命。後勤隊的隊長小白兔送了水果點心,還有飲料,還告訴小孔雀不必緊張,不用害怕,沒什麼大不了的。小孔雀的心稍稍平靜下來了……

  一個個選手在舞台上展現了華麗的舞姿,終於輪到小孔雀了。

  小孔雀登上了舞台,伴着音樂,展示了優美動人的舞姿,小孔雀的漂亮衣服和舞姿,征服了在場的觀眾和評委,獲得了第一名,還被封為了“舞蹈之星”。最使小孔雀出眾的就是楓葉舞鞋,楓葉舞鞋成為了快樂森林舞會第一名的獎品。

  東勝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徐悅

您正在瀏覽: 楓葉舞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舞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