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月下,清風拂過的夜晚,總有一絲孤單寂寞,每當這時,我總會感到一絲悲傷,還有心中說不出的那種失落感!

  古來聖賢皆寂寞,雖然我並非聖賢,但那孤獨的寂寞我比誰都知道!那種心緒,那種心情,帶給人的是無窮的思考和遐想!猶如千萬條細絲,剪不斷,理還亂!或許,正是這種心境,讓我體味到了寂寞的滋味!

  有時候,我常常想,人類的感情還真是豐富!有快樂,有悲傷,有開心,還有寂寞,其實關鍵在於你怎樣把握!人生總是那麼曲折,生活的酸甜苦辣都有!正是由於這樣,我才體會到了人生的酸,它讓你有一種想哭卻哭不的感覺,它讓你感到孤獨無助,它讓你有了靜的一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其實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品味它,品位它的方法不同,它的味道也就不同了!

  有人說過寂寞是殺手,我卻並不認為,其實主要是它的態度,我覺的寂寞並不可怕,只是它有些感傷!每當我寂寞時,我會思考一下自己的某些做法,回首過去的人生,展望光明的未來!因為,只有在寂寞里,我才能如此的靜,如此的投入!如果要問我寂寞的滋味,我會告訴你,它像一個檸檬的味道,酸中有甜,同時也帶有一點苦味,只有細細品嘗,才知道它並不只有酸而己,其實也有其它味道!

  依舊,明月清風下的夜晚,我獨坐窗前,閉眼細想,感受着寂寞的孤獨,體味這如檸檬般味道的寂寞滋味!

您正在瀏覽: 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