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丶不再寂寞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丶不再寂寞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 

  青春真的是又苦澀又甜美的,它是很青澀的。在這個花季的青春,我有過眼淚,有過歡笑,從童年跌跌撞撞的過去了青春。人生很短,所以說要好好珍惜時間,我要真系好現在華麗的青春,不要讓它順着流水悄然離去。 

— 

  似水年華,美麗青春,我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走過了十四個四季,過了十四個生日,在這十四年裡,憂傷煩惱、快樂歡笑不停地縈繞在身。 

  我叫筱秋。 

— 

  我是一個寂寞的女孩子,從來不擅長交朋友,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呆在安詳的世界,喜歡看世界靜寂如鐘的樣子,喜歡自己一個人在花園中深情地歌唱,我總是生活在一個人的世界里,看着別人很多朋友,整天在一起歡笑、玩耍,承諾永遠不分開,最後還是分別了,所以我不敢相信什麼承諾。所以別人和我交朋友,我,總是略帶微笑淡淡的說願意,可是沒人能理解我的心。 



  我不希望別人真正了解我,我不喜歡別人識破我心情,傷心的時候,總是一個人偷偷地在某個角落裡默默地哭泣,我從來不喜歡向別人傾訴什麼苦衷,我不需要朋友的同情,我不喜歡朋友太過關心我的安慰我,否則我會哭的更加難過。 

。 

  我是一個很難接近的人。但是我喜歡友誼,由於找不到愛情,找不到喜歡自己的男孩,只好選擇去追求朋友,尋找一份友誼,找一個朋友來陪伴我,讓我的生活添加一份光彩,讓我的青春從此不再寂寞。我要走出一個人的世界,讓另個人走進我的世界,但是她必須是真正真心喜歡我的朋友,我不喜歡朋友對我說什麼諾言,承諾什麼永遠不分開的,但是我只要在一起就行了,不喜歡什麼虛假的一世諾言,以免在分開的時候太過傷感。 

。 

。 

  欣淺,你從此走進了我的世界,你不像其他人那樣,交到好朋友就很高興的承諾永遠不分開,你總是面帶微笑,但是你那微笑的神情中總是透出淺淺的憂傷,你的背後究竟有着怎麼樣的故事呢?你總是淺淺的微笑,好像總是喜歡用微笑掩蓋自己,你那澄澈的眼神流漏出淺淺的思念,好像你在思念着誰。 

— 

  自從你走進了我的世界之後,我就開始胡思亂想起來,平時我可沒有亂想過,我努力想了解你,你總是遲遲的停頓一會,然後說沒事。我感到、感到你是一個很難了解的人。你不喜歡喧鬧的世界,也不喜歡看到別人朋友之間又好了就承諾這永遠、那喜歡自己一個,只喜歡找個朋友靜靜的過去這個青春。 

— 

  當自己被傷害的遍體鱗傷的時候,淚水不知不覺流下來,哭了,欣淺用傷心的眼神靜靜地望着我,好想告訴了我些什麼,我身邊的人個個都來安慰我。但我仍然很悲傷,雖然她們是來安慰我的,沒有一個是真正用心安慰我,我看得出。我覺得她們是在逼我哭得更厲害。 

— 

  我被逼得發瘋了,會不停地喊受不了了受不了了,並折磨身邊的人叫他們走開,她們一個個走了,說我不領情。欣淺,只有你還是用同樣的眼神望着我,又調整了一下眼神,我彷彿明白了什麼,漸漸地我不哭泣了,我用感激的眼神望着你,淡淡的說:“欣淺,謝謝你。” 

— 

  放棄一切很容易。但,放棄最愛的人卻太難。欣淺,我們之間不需要什麼華麗的語言來形容,因為那樣太過矯情。 

— 

  從此我的青春不再寂寞。 

  欣淺,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丶不再寂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丶不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