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樂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樂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的婚禮》這支鋼琴曲,可以說是我們每天都最不想聽到的聲音。因為這聲音每天都把我們從酣睡中吵醒。

  "哎!別睡了,趕緊起床,快點!”寢室長又在發話了。再接着就是各種的不情願和各種的埋怨。就這樣,在迷迷糊糊中,開啟了一天緊張而有序的生活音樂會。

  “1......2......1,1......2......1,......跑操的號角已經在操場上吹響。話不多說,快走吧,不然遲到又得加跑。跑操時,內心又開始糾結了,“我是跑到哪下來呢?”“我累了,我想下了。”“再堅持一下,快跑完了。”“還有一點,堅持一下。”總是不停的在內心給自己加油,不斷地讓自己堅持下去。這是一場糾結的奏章。

  早自習下課鈴終於響了,下面開啟擁擠的時光。從教室到樓下,樓梯是擁擠的;從教學樓到食堂,道路是擁擠的;在食堂打飯,排隊也是擁擠的;甚至你去廁所,廁所都是擁擠的。這一場演奏的是千軍萬馬在奔跑。

  就這樣,伴隨着埋怨聲,讀書聲,吵鬧聲,嬉戲聲,又合成了一支完美的樂章。再這樣的氛圍下,把我們這幫需要汲取陽光的孩子們,培養成才。讓我們在這樣的樂章下,學到知識,學會做人,交到一幫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我們在這裡得到長大,我們在這裡得到收穫。

  校園樂章,另我們既討厭又喜歡的樂章。我們願意用心去演奏,願意用青春去譜寫。

您正在瀏覽: 校園樂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