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果園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園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分外晴朗,天空藍藍的,幾片白雲飄在天上,像一朵朵棉花糖,忍不住想咬一口。就在這樣的好天氣下,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果園門口。

  果園裡的果樹品種很多,有梨樹,有蘋果樹和梨樹還有香蕉樹,果樹的果子都成熟了。我們一家三口便開始摘果子了。我先來到了蘋果樹下,樹上的蘋果很多,而且又大又紅,心想這麼好的蘋果一定很好吃。便開始行動了,我正要摘蘋果,可是我個子太低了,所以我拿來梯子,去摘蘋果。過了一會兒,果子筐快滿了,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手也酸了,但我心裡很幸福,感覺心裡暖暖的。爸爸媽媽把香蕉和梨也拿了過來。爸爸把香蕉遞給了我,因為我最愛吃香蕉了。可是今天,我卻覺得蘋果更好吃,因為它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

  這就是勞動的快樂,這就是溫暖,這就是幸福,快去勞動吧。

  五年級:姚國婷

您正在瀏覽: 果園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園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