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命運樂章/羈絆(上)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樂章/羈絆(上)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小景

命運樂章/羈絆(上) 標籤:羈絆作文 樂章作文 生命的樂章作文 命運作文

  序言(起鳴)—— 

  九歲那年,她成為了一個孤兒。 

  狙擊手的子彈呼嘯穿透了她唯一的親人——哥哥的身體。她親眼見證了哥哥的死亡。 

  當黏稠而又有些溫熱的猩紅色的液體濺到她的臉上時,腦子裡頓時混亂開來,憤怒湧上心頭,剛剛還完全佔據她的心的恐懼,就在哥哥被槍殺的那一刻,全都被一頭叫做憎恨的野獸吞噬。 

  於是,她開始摸索,希望找到那把被哥哥甩出去的‘沙漠之鷹’。 

  “?紜??紜??本鴉魘侄宰挪荽隕浠鰨?斑輟??筆親擁?┕?饊迨狽⒊齙納?簟 

  她覺得肩膀一陣痹痛,剛想叫出聲來,卻又像想起了什麼,立馬咬牙忍住,清秀的臉上露出執着的表情。 

  還在不停的摸索,忽然,手被什麼咯了一下,什麼東西?冰冰的、涼涼的,對了,還有些許黏乎乎的感覺。 

  正值多雲的夜晚,看不清那是什麼,但從感覺傳來的信息可以知道,就是哥哥的那把‘沙漠之鷹’! 

  驚異?興奮!心臟狂亂的跳動,一雙手輕輕的拾起那把漆黑的手槍。 

  忽然—— 

  全身的感知細胞都緊張起來,殺氣使她再次感受到了恐懼的力量。抬頭——瞳孔急速收縮,因為——一個黑洞洞的槍口已經指向她的腦門。 

  剎那,不論是時間還是空氣,似乎都凝滯了一般。 

  但是時間和空氣都不會永遠凝滯的吧,所以—— 

  “隆——”伴着一聲雷響,“哧——”一顆錚亮的子彈劃破了岑寂的夜,劃過了一副肉體——帶走了一條鮮活的生命。 

  當時,雙方都開了槍,但好像是‘沙漠之鷹’的性能比較好呢!她只是太陽穴附近有些擦傷。 

  而他——一朵朵澄紅的玫瑰像是變魔術似的從他的心臟迸出,於是——他死了。 

  是上天的憐憫嗎?在一道閃電過後,下起了滂沱大雨。 

  雨在她的臉上滑過,帶走了當時濺在她臉上的血腥。 

  上天啊,你是想洗刷掉她的罪孽嗎? 

  不知道啊。 

  然而,就算是想洗刷掉她的罪孽,那也是不可能的事了吧。因為,就在她奪取狙擊手的生命的時候,這位落魄的公主已經被罪惡的鎖鏈拖入地獄…… 

  不知名的暗室,液晶屏幕竟然播放着剛剛的那一幕。 

  “看樣子,攝像追蹤器可是沒有白安裝呢!父親大人。”一位被黑暗所籠罩的少年很平淡地說了一句,轉身走出了暗室。 

  但是,他還是回頭了,好象只是很偶然的回頭,不過,當他用餘光瞥了她一眼的時候,那種眼神,和她一樣地充滿了憎恨和殺戮……

您正在瀏覽: 命運樂章/羈絆(上)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樂章/羈絆(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