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和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和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人分擔一份痛苦,它就減輕了一半;兩個人分享一份快樂,它就變成了兩份。

  很久之前,有一座快樂山;快樂山下,是快樂河;快樂河邊,有一個快樂的部落;部落中生活着一群快樂的人。一位陌生人來到這,問,為什麼你們這麼快樂?他們說,只要看到大家在笑,我的嘴角就不由自主的向上翹。陌生人又問,只是哪裡?他們說,這是桃花源。

  這是我無意間找到的一段話,這是陶淵明的夢,也是我的一個夢。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從小到大,我笑着活過來。還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說,我不快樂。媽媽笑着說,別開玩笑了,我還有事呢?媽媽起身推開了我,我漸漸看着她遠離我,她的身影開始變得模糊了。淚水打濕了我的日記本。我寫上:我不快樂,我笑並不快樂!我又笑了,夾着淚水笑了。

  我一直覺得,老天對我不公,我的快樂他似乎從未給過我。我羨慕着別人的生活,但我還是笑着。

  我從小喜歡鋼琴,慢慢長大,我對鋼琴的喜愛已經超過了我能壓抑的範圍。我鼓起勇氣,第一次向媽媽要東西。媽媽笑着說,好好,給你學。他又推開我。我在他背後大聲笑道,開玩笑的,我騙你呢!媽媽早已走出了我的視線。我大聲笑着,淚水一滴一滴落在地上,渲染成一朵朵水花。他在敷衍我!他不會實現的!我恨他!我的夢想碎了,徹底碎了!從那以後,我還是笑着,我還是“快樂”着。

  母親把她說過的話遺忘了,不知遺忘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他們不知道,他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傷了我。我笑着,但我的心卻痛着。有那麼一刻,我會覺得死會比較解脫,可我還是放不下,我突然發現,我放不下的東西還有好多。笑就像是我的保護色,我在保護自己,也在傷害自己。記得朋友說過,快樂是我曾帶給別人的,別人也時常帶給我的禮物。我不懂,但我知道,笑並不代錶快樂。他們不能畫上等號。

  快樂能帶來笑容,但笑容卻不能帶來快樂。

  初二:吳曉含

您正在瀏覽: 笑和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