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昏和朝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和朝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然而,這美麗的夕陽卻遲遲不願沉落,彷彿她的美貌會被埋沒似的。

  是啊,夕陽又是何等的美,要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古人聖賢來讚歎她美麗的姿色?又哪來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回,可把本來就驕傲的夕陽捧得更高了,她用自己美麗的線條散發出柔和的光芒,使所有的生物都陶醉在她溫柔的懷抱,不願離開,就算她美麗的外表下是蛇蠍般的心也無所謂,人們也依舊追求她、崇拜她。

  這不,就連生機勃勃的朝陽也在追求着她,而她卻連眼皮也不抬一下,因為她覺得朝陽太過於醜陋,也不夠富有,根本就養不起她,而且和她這種千金小姐不能匹配,也就是說,朝陽配不上黃昏。況且黃昏也喜歡上了富家子弟——月亮,黃昏喜歡月亮冷冷的外表,她覺得他酷極了,正和黃昏的要求。

  當朝陽終於能夠鼓起勇氣向黃昏表白的時候,卻沒想到,呵,黃昏竟然狠心地拒絕了,理由是朝陽長得不帥。朝陽傷心極了,整天鬱鬱寡歡,夜不能寐,他失戀了,就連暗戀的權利也被剝奪了,以為黃昏說不讓他追求自己,他不夠格。

  現在黃昏覺得輕鬆多了,因擺託了朝陽這個累贅,可以好好的向月亮坦白自己得心意了。儘管黃昏明明知道月亮是個花心的公子哥,她也願意。是的,所有人都會猜到結局,黃昏被月亮給耍了,當猴一樣的耍了。當她的滴滴眼淚落下時,是誰接住了她的淚水?是朝陽;當她生氣發怒時,是誰默默忍受?是朝陽;當她生病時,是誰苦苦守了她整夜?是朝陽。

  朝陽把他的心掏給了黃昏,而她卻不要。

  河南周口商水縣譚庄二中初二:趙夢敏

您正在瀏覽: 黃昏和朝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和朝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