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陽下的七、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陽下的七、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朝陽下的七、八 

  因為學校管得嚴,早晨七點才開門。我們班來得最早的就是華。他——一米七幾的個子,簡直一個大人樣。不過最有特點還是他的走路姿勢:一個手在口袋裡,而另一個在外面,邊走邊擺。他可是我們班的掌門人(掌管鑰匙的人),開開門后,就坐在那裡發獃。然而當一個女生進去時,他就可能愛搭不理的,或直接到外面涼快的。也不知識因為他長得帥,還是學習好,在男生中屬於“大哥”級人物。 

  一會兒斷斷續續又來了幾個人,像一些騎車子的女生,一般來的比較早。一會兒,一個一米五幾的小不點也來了,名叫勁。別看人小,官可不小,他可是我們班的團支部書記。不過看他那形象就想笑,一瓜子臉,有時還會帶個眼鏡,挺像個學問人,不過在看他那身高,哎—— 

  人也差不多來齊了,最後介紹一下我——軒。怎麼說那,反正是一個自認為長得還蠻不錯的女生。當然我是我們班狂熱追星族的一員:我的偶像嗎!哈哈——飛輪海......超帥。當然有時候我會故意模仿一些明星啦,唱歌、舞蹈、習慣...... 

  陸續,同學們全部到齊。朝陽下,七八的教室里響起了朗朗讀書聲。

您正在瀏覽: 朝陽下的七、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陽下的七、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