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午後的哀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的哀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站在校門,陽光透過鐵門上有規則的裝飾紋,打下了一條又一條彎曲的複製的陰影,和漏網陽光。冬日的陽光,太明媚,但仍然寒冷,站在那裡,用幾乎僵硬得幾乎麻木的雙腿,寒風沒有絲毫感情地往脖子里鑽,冷冷的。

  昨天很早來的,走進校門,便看到了滿滿的葉子,滄桑而無奈,鋪滿操場,腳下也是被踩到的呻吟,吱呀的乾枯的聲音,紋路分明,一張一張重疊,風搖過,又落下幾片,地上是無盡的舞姿。

  有輛車子要出來了,保安走過來,打開鐵門,聲音在空氣中震動,好像能看到灰塵從黑色鐵框上倏倏掉落的倉皇的樣子。

  陽光更加肆無忌憚的照進來,一片燦爛,地面上常常的陽光輪廓。

  想起了陽光下,我們的笑聲,在耳根處響起,她喜歡日文,我喜歡英文,但每當她唱起歌,都會想甜蜜的純凈的棒棒糖。

  為什麼我們會喜歡棒棒糖,是為了緬懷嗎?

  曾經買過一個棒棒糖,橙色的白色的條紋,一圈一圈環繞,交替,割捨不棄。可是,不小心放在了陽光下,就沒有留戀地化了,融化了,看着一灘粘稠的液體,莫名地感到傷感。

  我們以為夢想放在陽光下會更美好,可是,當我們滿懷希望時,他們卻消失了,透明的玻璃瓶里的東西蒸發了,它們變為了裊裊的縷縷的若真若幻的煙,浮在空氣里,就像塵埃一樣。

  突然發現,自己的夢已經是那麼遙不可及,當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回首時,時間已經在耳邊呼嘯而過轟轟烈烈地開去,丟下我們。它從不會等待任何人。

  空氣中The Cranberries純凈的聲音在迴響,明亮而傷痛,彷彿睫毛能感受到微微的顫動。陽光下的日子,明媚,卻有透明的哀傷,透過逆光的,有規則的裝飾紋,可以看到在這裡的外面的人……

您正在瀏覽: 午後的哀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的哀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