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後的陣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的陣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夏天,午後打點兒雷陣雨是很正常的事。可是,我卻很討厭雷陣雨,它不僅會沾濕衣服,還讓人們覺得臟,但去過奶奶家之後,我不討厭雷陣雨了。 

  那天午後,我和妹妹正坐在門口說話,突然,下起了一陣傾盆大雨,正好我和妹妹沒事做,妹妹就對我說:“我們到雨中去玩吧!”我一聽,馬上答應了下來。我們脫掉鞋子,光着腳丫子, “嘩啦嘩啦”地在雨中拚命地踩水,我還發現這天雨下得特別大,遠遠望去,好似一陣浪捲來。我們玩了一會兒發現撐着傘沒意思,乾脆就把傘扔了,直接站在雨中奔跑,讓調皮的小雨點到我的肩膀上逛了一圈,然後再湧入大地母親的懷抱中,這樣別提有多好玩了。我們一直玩到雨停了才進屋,心裡卻還不願跟可愛的小雨點說:“拜拜!” 

  夏日午後的陣雨給人的感覺是涼爽的、乾淨的,午後的陣雨中彷彿有一個小精靈,讓炎炎夏日裡提不起精神的人們覺得精神百倍,陣雨能造福與人,我喜歡陣雨!

您正在瀏覽: 午後的陣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的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