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生病了……今天早上,打開窗,不禁眼前一亮,樓下所有的白玉蘭小姐都在對着我微笑:真是太神奇了,一夜之間,原本還含苞待放的它們,竟變得如此亭亭玉立。微風中,它們撩起了裙角,開始在枝頭跳起了它們最熟練的舞蹈,它們陶醉在自己的舞姿中,舞蹈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停地飛舞,不停地旋轉,那是一種滿足感。白色的身影,那麼動人,一位位都充滿了高貴的氣質,年輕的氣息,在它們的微笑中我彷彿找到了自己。我也想飛舞,可害怕看不到別人欣賞的目光,我也想陶醉,卻擔心無情的嘲笑。

  雖然我聞不到玉蘭花的花香,但我想象那氣味一定帶着淡淡的憂鬱與高貴……對了,還有那一絲的自信與滿足,就像它們的舞蹈一樣。真的,我聞到了,那是一種與眾不同的花香,那樣的熟悉,好像是從我內心最深處飄來的。看到樓下這一張張美麗清晰的臉蛋,我竟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親切感,我竟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這群自信的舞蹈者,這是出乎我意料的。因為它們沒有玫瑰熱情奔放,沒有牡丹傾國傾城,更沒有梅花在冬天的那份矜持和冷傲。可我卻喜歡上了它們,這群自信的舞蹈者。僅僅因為在它們的身影中,我找到了自己。我總覺得與它們之間有一種說不出的情感。我羨慕它們對自己的自信,我羨慕它們對自己追求的執着,我羨慕它們擁有了我不曾擁有的勇敢與滿足,它們從沒有想過別人怎麼看,只要自己快樂,自己滿足,盡情地舞蹈吧,為自己盡情地舞蹈!

  在這人生的大舞台上,我還猶豫些什麼,我還害怕些什麼,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機會讓這些舞蹈者爭走了,我不應該只學會等待,走上舞台盡情地舞蹈,像玉蘭一樣陶醉在自己的舞姿中,我感覺到我心中的那朵花已經開放。

您正在瀏覽: 生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