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暈車的孩子傷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暈車的孩子傷不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從小生長在農村的緣故,聞的汽油味太少了,導致我只要坐在呈封閉式的車子里,便會出現嚴重的暈車反應,就連暈車貼,暈車片,外加土方子什麼都試過了,我依舊是逢坐車便暈車,那暈車的苦,只有一種感覺——暈車的孩子傷不起啊!

  每次一聽說要坐車,坐那種有窗戶的車,我就覺得是場大戰在等着我。先是心理戰,必須有千百個理由來說服自己,或是帶上一個夥伴在身旁,才有勇氣再次踏上那封閉式的空間。一上車,聞到那股刺鼻的油味兒,五臟六腑就有點不合作了,兩條腿就好想打道回府。

  每次坐車我幾乎都要麻煩人家,盡量將位置換到靠前又靠窗的位置,這樣心裡才會安心一點,至少常理說靠前靠窗,暈車幾率最小。坐下來,人家在那裡海吃闊談,而我只能乖乖的閉上嘴巴,含住一片生薑,拿出耳機塞上耳朵。將背部挺得直直的,盡量不去接觸椅子的背部,減少那裡帶來的顛簸感,再頭靠在前面椅子上,用手臂固定它。這是一個暈車老手告訴我的最舒服,也是比較有效防暈車方法。

  一路閉着眼睛,感覺還可以。不料,突然聞到了一股噁心的味道,好奇心迫使我往後看了看,正好看到一個大媽在嘔吐。這下子,我也被傳染了,暈車反應迅速涌了上來,五臟六腑齊心協力開工了。我慌忙拿出了準備好的黑塑料袋。口裡的生薑第一個出來了,接着便是白水,一直不受控制的就出來,但噁心感襲上心頭,但就是無法痛苦的嘔吐出來。三番四次的白水之後,終於“哇”的一聲嘔吐出來了,越吐越厲害,感覺就快把五臟六腑全嘔吐出來了。

  嘔吐完后,整個身心頓覺舒朗了很多,應該可以再撐一陣子,現在,只能拚命祈禱着快點到目的地了。哎!暈車的孩子傷不起啊!

您正在瀏覽: 暈車的孩子傷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暈車的孩子傷不起 暫無評論